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着像跑车,却只有三个轮子,三个座位,只卖6万,堪称撩妹神器

2018年01月26日 20:39: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环境问题急需改善,一系列环保政策的推行使得新能源车型成为最具前景的车型,市场上也有日益火热的趋势,连三轮车都跑来加入这一队伍。这款三轮电动跑车出自美国Sondors电动汽车公司,起售价为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万元,提供有续航能力为120公里、240公里、320公里三个版本的车型。

null

Sondors三轮跑车车身正面与传统汽车无异。车头取消进气格栅的设计,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熏黑的鹰眼式大灯组配合黑色系的扰流套件,前脸给人感觉充满动感。车身前低后高,呈俯冲状。其流畅的线条配合多辐式轮毂,运动气息浓郁。车身后部呈鸭尾造型,充电口就隐藏在鸭尾造型下。后部仅配备一个独立轮胎,且十分宽大,看上去个性十足。

null null null

内饰则相对普通了许多。材质上多处运用硬质塑料,视觉上略显廉价。搭载有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呈现一定的运动气息,据悉未来该车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且该方向盘支持收起,这将极大提升车内的科技感。车内采用2+1的座椅布局方式,座椅呈桶型,采用皮质包覆,一家三口专座。配置上,该车提供有电动车窗、安全气囊、ESP、空调等配置,还是相对完善的。

null null

因为该款车型为三轮式,因此在某些国家其将以摩托车的身份进行销售,以其炫酷的造型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反映。而其所属的Sondors电子汽车公司,致力于设计、开发以及制造平价且富有创意的电动汽车,其首款产品是宽轮胎越野电动自行车,如今三轮电动跑车的推出看得出该公司向纯电动车领域发展的计划,未来或有四轮车型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