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点汽车首家体验厅在北京三里屯开业

2018年01月27日 11:36: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2018年1月25日,奇点汽车位于三里屯嘉铭中心一层的全国首家体验厅举行开业活动,以“智趣空间”为理念,以“奇点星球”为主题,奇点汽车体验厅力图打造集车辆、智能、技术、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年轻生活客厅,成为泛90后生活娱乐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同时,奇点汽车还发布了以“智趣空间、无忧专属服务、轻松拥有”三大价值为核心的“奇‧乐无穷”新零售体系。

(从左至右-奇点汽车联合创始人&造型负责人杜宝南、奇点汽车创始人&CEO沈海寅、奇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育松、奇点汽车整车研究院院长周士建)

(从左至右-奇点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育松、奇点汽车整车研究院院长周士建、奇点汽车创始人&CEO沈海寅、奇点汽车联合创始人&造型负责人杜宝南)

智趣空间,离年轻人无限近

奇点汽车体验厅定位“智趣空间”,整体设计集车辆、智能、技术、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年轻生活客厅,将成为泛90后生活娱乐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用一句话来描述“智趣空间”,那就是“离年轻人无限近”,这里的“近”,一方面是物理空间的近,一方面是心理层面的近。选址深入到泛90后日常娱乐消费的核心地段,并通过科技手段、趣味活动让年轻人时刻可以看到和关注。

前所未有的智趣互动

奇点汽车体验厅利用AI机器人、XR(AR/MR/VR)科技等智能化手段,引导用户沉浸式体验产品及智能出行生活。其中机器人入驻体验店,机器人导购,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车的互动,均可以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体验。而XR技术通过模拟实际用车和体验自动驾驶,让用户坐进模拟驾驶舱,就可以生动真实地感受到奇点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魔力。

未来三年内,奇点汽车拟在全国规划发展200家体验店,将重点城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优先城市: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从2018年开始,奇点体验店将率先登陆中国1-2线城市,优先覆盖核心商圈随后逐步扩大到全国范围内的每个城市,并延展到汽车园区和生活社区。

不同于传统汽车4S店,奇点汽车线下渠道将会拥有灵活的分离式渠道,体验店、交车中心、服务中心将售前、售中、售后分离,实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交车中心,为用户提供专业交车和使用指导服务;售后除正常保养保修服务外,借助厂家大数据和云平台,进行远程服务和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更精确的售后服务,“让每次出行都成为美好的记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