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公路将突破120限速,当真?!

2018年01月27日 11:48:48
分享到:

null

 

说起高速公路,大家跑过的都知道最高限速是120km/h。但是很多人在跑高速时候,不知不觉就开超了这个速度。

null

 

车子的极限速度远远不止120,因此很多人都羡慕德国的不限速高速公路。

null

 

但近日,杭州日报发布了一条音讯称,杭州将建立天下首条限速超越120公里每小时的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将会自创德国和意大利高速公路的建立标准和管理办法,估计最高限速可达150公里每小时,预估在2021年通车。除此之外,此条高速公路运转正常之后,还有望实现不限速通行。

null

 

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呢?这条公路贯穿绍兴、宁波、杭州的杭绍甬高速公路将会是中国版的“德国高速公路”,还会铺上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为以后的新能源电动车做准备,实现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也可以实现不停车无线充电。

null

 

对于这么一条超级高速公路,你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