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弛这款会变形的MPV,带你装逼带你飞!

2018年01月27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奔弛这款会变形的MPV,带你装逼带你飞!

来嘛,既上一篇聊了房车旅行生活后,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奔弛这款马可波罗房车。

上市时间:17年夏天

上市地方:欧洲

动力:2.2T

最大卖点:升顶、厨房系统

车身尺寸5140*2249*1980/2839(mm),欧六排放标准,荷载四人。

配置功能:ABS、ASR、BAS、EBV、ESP一应俱全。普通大灯(两驱)LED车灯(四驱版)、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影像、全时四驱、电动侧门(四驱版)、电动升顶(四驱版)、双眼灶、水槽、柜式冰箱。

售价:两驱版售108万、四驱版售126万。

奔弛这款车乍一看是辆MPV,但是,他会变形。他有一个有一个可以电控升降的顶棚,打开后上层是一个独立的床铺,2米长,床垫下有加强的龙骨,可承重200公斤。

这是上层的空间,帐篷防风防雨,还有小窗进行透气,也可防蚊虫,有LED阅读灯,供暖设施。车顶帐篷可承重200kg。

司机侧的后方装有燃气灶,水槽和冰箱,还有一张可以折叠的小桌,旅途中和用餐时都能使用。车内配有电源和净水箱、灰水箱,车外侧还有电源和水源的接口,假如把车停在房车基地,就可以无限制的使用水电了。

充足的储物空间:车内载有厨柜组合,由一个大抽屉和两个小抽屉组成,外加一个大储藏阁,带滑动门。车后还提供了一个衣柜,也带滑动门,并配有镜子。还有与其配套的30L的水槽和40L的废水槽、冰箱和煤气炉、折叠式的餐桌餐椅和衣柜等。

后排座椅为电动调节机制的坐/卧两用沙发床。需要就寝时,后排的双人座椅可以电动控制展开,变成一张独立的单人床,或者一张2.03米×1.13米的大双人床。后排座椅还可以稍稍向上抬起,以保证睡眠舒适度。其下方的米色柜体是用来放置燃气罐的,可携带燃气2.8公斤小罐。

前排座椅可180度旋转,与后方形成一个简易会客区。考虑到多种场景使用。功能划分十分科学,空间利用最大化。

中间座椅放倒后形成一个很平整的双人床。加上上层的床铺可供最多5人使用。吃饭、睡觉,活动都没问题,除了没有卫生间之外,几乎完美。

车顶可以手动(两驱)/电动(四驱)升起,可开启2.4米高的生活空间。

总结:这款车除了不带卫生间外,我个人觉得几乎完美了。他既能满足平时商务用车,也能满足假期时候远足旅行。四驱的版本更是可以轻度越野。商旅两用,GOO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