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顶变帆布!全新奔驰SL没有套娃CLS

2018年01月27日 19:14:1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奔驰SL知名度并不高,因为很少人会用奔驰S级的价格去买一辆敞篷跑车,而且,奔驰S级现在也有敞篷车型,SL的地位变得更边缘化。不过,奔驰并没有打算放弃这款车型,最近海外有消息称,新一代奔驰SL将会在2020年正式发布。

null

全新奔驰SL的外观,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它会套刚发布的新一代CLS的娃。但从流出的谍照来看,它还是保留着现在奔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新一代CLS的造型存在太多的争议,这样的设计似乎更加保险。当然,谍照车仅仅只是套壳的测试车而已。

null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忽略谍照车的硬顶设计。全新SL其实依然是敞篷跑车,而且,它从原来的硬顶敞篷改为软顶敞篷,车身重量将减轻不少,后备箱空间也会变得更可观。

null

车身尺寸的变化,新一代SL在这方面也十分显著,轴距甚至比现款奔驰S级Coupe车型还要长,不过依然是2+2的座椅布局,但车内空间相信会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后排。它甚至会跟下一代AMG GT一起研发,也就是说,它们是同平台的产物。

null

奔驰为全新SL配备两种排量的动力,分别是3.0T六缸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它却有三种不同的调校,入门版车型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中配车型的V8发动机采用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530马力;顶配车型则采用高功率的调校,最大功率620马力。

null

它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狂暴的1000牛·米。但你不用担心操控困难问题,因为它还将配备最新的4Matic四驱系统,后轮转向技术,空气悬挂,以及主动稳定杆等配置,让它成为可控的猛兽。

网友点评

根不大很值:这跑车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超大尺寸,车重也不轻,你以为在买手机吗?

里面有料:混合动力比V12发动机还强悍,V12迟早要淘汰了!

大哥我来巡山:这套壳还有很种“低趴”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