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公布新一代A级前脸照,这头灯很挑战你的接受度

2018年01月27日 23:07:5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梅赛德斯-奔驰近期新车不断,继新一代CLS及新一代G-Class之后,原厂近日又再度发布消息表示全新第4代A级,将在2018年2月2日于阿姆斯特丹正式发表,原厂自信满满的表示新一代A级将替豪华小型轿车级别树立新的标竿,并会拥有新颖科技、更大的车身及更好的舒适性。

null

原厂近日正式公开全新第4代A级的无伪装厂图,并表示将于今年2月2日于阿姆斯特丹正式发表。

双10.25寸荧幕,搭配MBUX全新多媒体系统使用界面

关于全新第4代A级,梅赛德斯-奔驰先前已经发表完整的内饰厂图,因此我们已经得知新款A级的内饰,将如同S级及E级,于高级车型上拥有两具10.25寸大尺码荧幕,来取代传统仪表与多媒体系统荧幕,而中阶车型则是使用7寸液晶荧幕搭配10.25寸荧幕的组合,入门车型乃是由两个7寸彩色液晶荧幕所构成。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也在今年CES消费性电子展中,展示过名为MBUX (梅赛德斯-奔驰 User Experience) 的全新多媒体系统使用界面,原厂表示该系统整合了双大尺寸荧幕、导航、AR影像科技及智慧声控系统,将透过新一代A级带给驾驶者全新的使用体验。

null

新一代A级的内饰先前已经释出,最大亮点在于高级车型将采用两具10.25寸荧幕,搭配MBUX多媒体系统使用界面,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保持年轻、动感,车头造型取材自新一代CLS

而率先释出的预告厂图,虽然漆黑,但仍可清楚辨识出新一代A级的车头造型,拥有大量截取自新一代CLS的设计元素,尤其头灯轮廓更能看出两者之间缜密的关联。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特别强调,新一代A级将继续保持年轻、动感的形象,并透过更大的车身尺码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9种汽柴油动力可选,两种后轴悬挂形式

而在我们先前的报道中,曾经提到有参与新一代A级最终阶段雪地测试的国外媒体表示,新一代A级将依车型等级不同,拥有扭矩梁及多连杆式两种不同的后悬挂结构,并共将安排有5款汽油及4款柴油动力可选,其中包含戴姆勒集团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联手开发的全新1.3升直喷涡轮引擎。至于动力细节及其它更详细的资讯,就有待梅赛德斯-奔驰于2月2日新车正式发表时完整公开,届时我们将再次带来详细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