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两块车牌,一块价值20辆宾利,一块价值33辆宾利!

2018年01月28日 08:59:19
分享到:
来源:红飞说车

地球上有一个富得流油的国家,那就是阿联酋。曾有人戏说,阿联酋的乞讨者月薪都不止10万!可见阿联酋的富有程度。那么,随处可见的豪车也就见怪不怪了。虽然豪车遍地,但是好的车牌却只有那么几个,阿联酋的土豪们往往会为了一块独特的车牌而一掷千金! 阿联酋最贵的两块车牌出现在不同的两个城市,第一块是迪拜的D5号车牌。2016年,一位印度商人以6033万人民币的拍卖价格将它买下,如果按照一辆宾利欧陆GT价值293万计算的话,一块D5号车牌就可以换20辆宾利! 这位印度商人名为巴尔温德·萨哈尼,他是出了名的车牌爱好者,早在2015年,他就以682万美的价格购买过迪拜O9车牌。一年过后,巴尔温德再度刷新记录。只因他最喜欢的数字是“9”,所以他才会拍下O9车牌,而D在字母中排第四,和5加起来也是9。 另一块最贵的车牌出现在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别看阿布扎比名气上不如迪拜,但其实迪拜的经济靠的是商业,而阿布扎比靠的却是实打实的石油,若论资金雄厚程度,其实阿布扎比的土豪们更有钱,这一点在车牌上就能看得出来。这块1号车牌被富豪赛义德·加法尔·扈利所得,价值1420万(约合人民币9700万),相当于33辆宾利欧陆GT的价格。 不管在什么地方,1号车牌永远都是十分稀有的,但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却格外贵,当初阿联酋另一座城市沙迦也曾拍卖过当地的1号车牌,成交价为3200万,仅为阿布扎比1号车牌的三分之一。赛义德·加法尔·扈利的1号车牌最终挂在了帕加尼上,后来又换成了布加迪威龙。 一辆布加迪威龙在国外的售价为200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360万),那么车子和车牌加起来价值1.1亿人民币。这种级别的车牌,我们也只能看看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