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X5国内谍照曝光 将于今夏首发

2018年01月28日 11:32:46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宝马全新X5国内谍照曝光 将于今夏首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X5(代号G05)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2018年夏季在海外进行全球发,而在华上市时间可能要等到2019年。

宝马全新X5国内谍照曝光 将于今夏首发

【此次曝光的新X5国内谍照】

宝马全新X5国内谍照曝光 将于今夏首发

【此前曝光的新X5海外谍照】

此次曝光的国内谍照仅拍摄到了测试车辆的尾部。相比于我们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这辆国内测试车拥有着与之相似的伪装方式,但车辆本身的细节有所差异。其中国内测试车尾部还采用的是临时尾灯组,并且后保险杠底部的黑色护板也没有装配,其余包括遮挡车身线条的护板、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黑色双五辐测试车专用轮圈等则保持一致。

宝马全新X5国内谍照曝光 将于今夏首发

此前曝光的新X5海外谍照

回顾车头部分,新X5将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前大灯组,“勺子”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新5系、新X3等车型相似,同时还将配有激光大灯。此外,新车巨大的双肾式格栅也采用了源自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略显夸张。

据悉,新X5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应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协助实现新车的轻量化。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等多款机型,并且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X5 M高性能版本。(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