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乔治亚罗将推新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8年01月28日 10:39: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乔治亚罗将推新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发布

[

日前,据意大利传奇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透露,其新设计工作室GFG Style将与中国能源科技公司远景能源(Envision)合作,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该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专为未来智能出行而设计。

乔治亚罗将推新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发布

【概念车预告图】

乔治·亚罗表示,这款概念轿车将成为其新公司GFG Style(Giorgetto Fabrizio Giugiaro)第二个公开发布的项目,该车在人机工程学和便捷性方面将提供“独特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更具未来视角的新能源系统为研背景发,为即将到来的智慧城市做准备。

据悉,这款概念车将应用来自上海的远景能源(Envision)提供的技术支持,在车辆生产、能源利用和储备方面与更广泛的能源生态系统相互连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