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品牌年末冲刺,空间配置不输同级英朗

2018年01月29日 08:36:42
分享到:
来源:趣车坊

作为韩系品牌的领导者,起亚汽车的K3车型一直以来都备受国内消费者们的关注,从这款车子的销量上来看, 其实作为一款韩系车,它的销量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主要是因为这台车子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再加上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优惠的,所以成为了不少家用车消费者的菜。

起亚K3的燃料消耗标识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的起亚K3在油耗方面非常的省心,实际上全新起亚K3的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6L,1.6L车型的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8L,这样经济实用的车型,必定会受到大家的追捧。

在外观部分,其实作为一台紧凑级轿车,起亚K3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宽大的,从整个车子的尺寸上来看,它的长度达到了460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对于那些看中空间的朋友们来说,选择它真的没错。目前起亚推出了15周年特别版GLS车型,在车子的C柱位置有一个小小的铭牌,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精致。五幅式的轮毂造型采用的是双色的搭配,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前脸部分采用的是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素,四边形的进气口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大灯部分与中网连接着,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语言。下方的进气口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两侧是它的雾灯,而最外侧是它一个装饰件,类似于导风槽的设计,上边还有一条精致的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的设计,这款起亚K3就有点朴素了,中控台上并没有配备一块大尺寸的屏幕,而是一个小小的单色显示屏。三幅式的方向盘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边配备了不少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这款车子的内饰配置虽然不多,但是实用的配置比较多,比如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皮质方向盘,还能选装方向盘加热和座椅通风,真的是非常走心的配置。

在油门踏板的位置,起亚K3采用的是踏板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其实还是很有用的,能够很好的掌握到油门的力度,而且能够接受到地面的震动反馈,是一个非常厚道的设计。

在座椅的配置方面,起亚K3采用的多是仿皮材质的座椅,而有些车型是支持选配真皮座椅的,这一点相信也会打动不少朋友的心。起亚K3的后排地板隆起不高,这一点也是为它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感,只是后排中间的座椅并没有配备头枕,安全方面还是略显欠缺。 

动力方面,起亚K3采用的是1.6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和13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6牛·米和211牛·米,传动部分采用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油耗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作为韩系品牌的领军车型,目前起亚K3能够月销超过万台,也是让不少朋友看到的未来韩系车型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