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州将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销量

2018年01月29日 16:29:09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加州将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销量

加利福尼亚州周五表示,将加大力度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尽管该州还在与特朗普政府就燃油效率标准在2025年之前的命运进行谈判。

加州州长杰里·布朗( Jerry Brown)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遏制汽车和卡车排放的碳污染,并增加在加州行驶的零排放汽车的数量。”

到2030年,加州计划完成500万辆零排放汽车的销售目标,而到2025年之前的目标是150万辆。

加州政府计划在8年内投资25亿美到2025年增加25万座汽车充电站和200个氢燃料站。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计划花费数百亿美元来推出几十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

这是在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将2022-2025的燃油效率标准进行回调的背景下制定的规划。

本周早些时候,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政府的官员举行了新一轮的会谈,讨论车辆的排放要求。

CARB主席玛丽·尼科尔斯(Mary Nichols)周五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政府没有提出任何减少排放需求的具体建议。

尼科尔斯说,“关于特朗普政府想要做些什么”的“一般性讨论”是为了表示对汽车制造商提出的对满足排放标注上有困难的理解。

各大车企认为,加州的规定损害了美国燃油效率标准方面的单一规定,并希望特朗普政府降低油耗标准。根据加州法律规定,到2025年,该州所售新车的15%必须要由零排放动力系统所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