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E:不仅外观变了,还换上了S级的内饰

2018年01月29日 20:35:3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奔驰全新GLE,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亮相,最近该车的内饰谍照也曝光了,这内饰看起来有点眼熟。

null null

看回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可以知道,全新一代GLE相比现款车型会有较大的变化,首先是保险杠进行细微的调整,再一个就是用上了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还有,车身尺寸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

null

好了,大家还是把目光投向到此次曝光的全新GLE内饰谍照吧,全新GLE内饰采用类似于S级、新E级的最新设计风格,中控装备了一体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设计,并且还搭配了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null

而中控屏幕下方排列着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周围还采用了白色的装饰,整体看起来比现款的科技感更加强。为了强化车辆的整体主动安全表现,新一代GLE车系也将导入现已运用于E级车系的自动驾驶及安全科技。

null

这车将会基于MRA平台打造,也就意味着它将会拥有一个更轻的车重以及更强的操控。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实的官方消息,不过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也有可能提供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选择。

网友评论

rosmeyer:奔驰这是要全改一体式大屏吗?其实看这代的S级,E级内饰设计,新GLE还是很期待的!

lei1910:符合奔弛新产品生产线特征,期待换代,在同级别里面,现款GLE内饰确实是有一点过时了

幽灵1:说实话,我个人不太喜欢现款GLE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尾部,简直不想多看一眼,其它地方还行,9AT的变速箱是相当给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