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车险竟然有这么多免费服务,不要傻傻浪费了

2018年01月29日 20:00:00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买了车险竟然有这么多免费服务,不要傻傻浪费了

有了车之后,每年的车险都是必不可少的。仅仅是车险,一年就得费上几千大洋,算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其实这几千块钱的车险,各保险公司都有属于自己的增值服务,车主在购买了车险后即可享受这些免费服务,不用白不用!

1、紧急拖车

如果投保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无法继续行驶,您可以向投保的保险公司申请拖车牵引服务,距离在一定范围内可免费拖车。

2、免费送油

当你开车在路上遇到没油的情况,如果没有加油站只能干着急,这时候就能用上保险公司的免费送油服务了,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让他们帮忙送油,但是油费只能自己出了。

3、现场修理

这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服务,开车时车子出现故障,无法启动或者别的情况,一时找不到维修的地方,也可以向保险公司求助,让他们安排人员现场抢修,但是如果需要更换配件的话也要自己掏钱。更换备胎、没电了可以搭电,这些都是免费的。

4、免费吊车

如果驾驶不慎,翻车或者把车开到路边阴沟里,也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进行免费吊车服务,使用这个服务时一定要记得在电话里讲清车辆的驱动类型和现场情况,以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

5、免费代办年审

...........................................................

现在一般买车6年后需要去检测站审车,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麻烦事,单单排队就让人受不了,浪费时间。买了商业险,在一定情况下可以找保险公司代办,能为车主省下不少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