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一代A级终于露面,白皙车色,性感腰线

2018年01月29日 23:49:2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梅赛德斯-奔驰近期针对2018年2月2日,就要在阿姆斯丹发表的全新一代A级持续释出相关预告资讯。继几天前车头无伪装厂图首度公开后,原厂近日又于官方网站上秀出新一代A级的头灯及尾灯,同时预告视频也正式上线,除了展示出若隐若现的车身细节外,也再次提醒全球车迷全新第4代A级就要亮相。

null

虽然剩没几天就要发表,但梅赛德斯-奔驰仍持续释出有关新一代A级的相关资讯,而从这波厂图来看,可以得知新款A级将的头灯将拥有Multibeam多光束LED科技。

头灯将搭载Multibeam多光束LED科技

在我们先前的报道中,曾提到从原厂释出的照片来看,新一代A级将会拥有与新一代CLS相似的车头样貌,并继续维持A级惯有的年轻与动感,同时搭配更大的车身、更强的车体刚性及全新的悬挂设计,带来比以往更舒适的乘坐质感,而原厂的目标是要让新一代A级,于豪华小型车级别中树立新的标竿。

从梅赛德斯-奔驰这波释出的图片看来,新一代A级将拥有圆润的外观轮廓,来保持车系年轻动感的路线,而头灯确定将拥有Multibeam多光束LED头灯科技,使其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与安全性。至于车尾则有丰腴的线条,带来车身尺码向上升级的视觉效果,而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且内设有导光条设计提供更好的夜间辨识效果。

null

车尾线条相当丰腴,尾灯造型也与旧款大不相同,并采用内建导光条的LED光源设计,带来更好的辨识效果。

MBUX多媒体系统使用界面在这次的预告视频中曝光,且驾驶者可以透过说出「Hey,梅塞德斯!」,来唤醒内建的语音助理。

「Hey,梅塞德斯!」高度智慧化的多媒体系统

内饰部分,高级车型将采用的双10.25寸荧幕不必再多说,值得注意的是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见全新MBUX (梅赛德斯-奔驰 User Experience) 多媒体系统界面的使用过程相当智慧化,驾驶者可以像呼唤Siri (Apple的智慧型语音助理) 一样的说出「Hey,梅塞德斯!」,系统便会以相当口语化的口吻询问你是否有需要协助的地方?展现出 MBUX这套系统的高度智慧化及精湛的语音辨识能力。

至于动力系统部分原厂尚未有进一步资讯释出,我们将持续紧盯原厂动态,同时也会在今年2月2日新一代A级正式发表时尽快带来最新报道。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