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起售1.5T动力的SUV外观不输博越

2018年01月30日 08:10:26
分享到:
来源:樱花如雪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是一款小型的SUV名字叫众泰T300,虽然众泰一直是以山寨著称但是这款车却是一辆实打实的原创车型。这款车虽然不及博越那么大但是外观完全不输它。

这款车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有两个镀铬饰条装饰与棱角分明的大灯组相连非常精致整个前脸看起来也很犀利。

该车侧身腰线非常精致清晰在尾部有点上扬的趋势,同时该车有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非常美观大方。尺寸方面该车为4450*1830*1640mm轴距为2640mm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尾部该车较为圆润且层次感很强棱角分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3匹与143匹同时匹配5MT与CVT变速箱。

内饰方面采用了简约时尚的风格双色设计衬托出了年轻的气息并有大尺寸中控屏,该车售价在5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