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2018年01月30日 14:40:5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个性化

顾名思义

就是非一般大众化的东西

在大众化的基础上增加独特

且拥有自己特质的需要

是别开生面的一种说法

也是打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效果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而车辆作为体现人们品味的物品

就如女生所使用的大牌化妆品一样

是凸显自身独具一格的体现

就像兵哥今天为团友们分享的三款SUV

在当前环境的主流审美之下

它们都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

能满足不同出发点但同样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马自达,本身就是一个"不妥协"的运动品牌,虽然在国内它本土化的脚步中掺杂了一些妥协,比如阿特兹的转向就要比日本规格的车型要轻不少,CX-5的悬架也比日规的要软一些。但是,相比之下,马自达仍然是同价位最偏重运动的品牌,而且它从未让操控妥协于空间,这种特质也让热爱它的消费者找到了消费的理由。

在“魂动”概念的指导下,马自达国内在售的几款车型颜值都十分高,就算你之前未曾看见过CX-3,但你大概都能联想出它的外貌。流线型的设计是“魂动”理念的精髓之一,CX-3侧面波浪状的窗沿和不等高的门把手告诉路人——我很特别。小怒脸儿古灵精怪的,像是年轻气盛谁也不服的样子,格栅上的镀铬条向两侧延伸,穿过大灯的灯腔,中间被圆形的灯光隔开,效果足够炫酷。车尾的视觉重心很高,尾灯的高度远高于头灯,下面的部分有些肉肉的感觉,营造出一种与“年龄”不太相符的敦实。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日常购物中有些东西不是用性价比来衡量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考量标准,达到你心中它所应有的实力后,这件东西对你来说就值得。而自由侠除了有Jeep的情怀之外,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一种追求。

Jeep自由侠,从亮相以来一直都是个性和时尚SUV的代表,方正的造型配上七孔格栅+圆灯的组合,硬朗之下还透着几分呆萌可爱的气质。在外观配色上,自由侠有着市场上很少有的佛洛依德紫、芒果橙、激情黄等数种独特的配色。然而不仅仅是外观,自由侠的内饰也曾获得过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奖,虽然不如刚上市的时候新鲜感那么强,但在同级中这套内饰依旧属于好看又耐看的类型,既有着美系粗犷的那种美感,在细节部分,还有很多彩蛋可以挖掘,这也是体现它个性化的一部分。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12万起步,这三款个性十足的SUV颜值超高!

随着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的价格下探,合资小型SUV市场的日子可真不太好过,目前合资车企涉足这一细分市场已不多见了,可就在2017年的成都车展上,铃木上市了英格尼斯,堪称"逆流而上"的代表作,勇气可嘉。

作为一款小型SUV,英格尼斯的外观显得极为个性,主打时尚与年轻风格的它在车身造型以及配色方面都显得极为大胆。采用了造型独特的LED前大灯组设计,搭配圆形的雾灯造型,看起来有点“萌萌哒”。另外车辆尾部的设计也与众不同,粗壮的C柱造型没有设计独立三角窗,同时尾灯组设计较为简洁。英格尼斯的车身尺寸仅为3720/1660/1595mm,轴距为2435mm,短小精干的它甚至还拥有180mm的离地间隙。虽然它"身材短小",但胜在个性十足,而且功能性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