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0余名“幕后”英雄现身厦门,奥迪称霸豪华市场的底气全在这里!

2018年01月30日 15:58:5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595288辆,这是一汽-大众奥迪2017年在华的终端销量!凭借这一成绩,一汽-大众奥迪第30次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

null

1988-2018,今年,刚好是奥迪进入中国的第30个年头。

30岁,在传统中国文化中,还有一层特殊的意义——三十而立。30岁,标志着一个人要想下半生足够精彩,至少应该有所建树建术。

但对于一汽-大众奥迪而言,这个30岁似乎并没有料想的那么一帆风顺。

2017年上半年尽管给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了些许“成长的烦恼”,但所有奥迪的人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并没有放弃,于是在2017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上演了一出“王者归来”的好戏,凭借下半年,尤其是12月34.43%的增长,成功守住了30岁的销冠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王座。

连续30个销冠销量冠军,为一汽-大众奥迪积攒下了数以百万记数以百万计的忠实用户,如何为这些奥迪粉提供更好的服务,成为了一汽-大众奥迪致胜下一个30年的关键。

null

而最近,一汽-大众奥迪在厦门举行的“悦强者•暖于心——2017奥迪经销商服务体验与形象传播”悦强者•暖于心——2017奥迪经销商服务体验与形象传播”颁奖典礼,让我们清晰的看到了奥迪品牌在这方面的努力,200余名平时“身居幕后”的奥迪经销商售后服务精英们,这一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从幕后到台前,200余名奥迪英雄聚首厦门

2018年1月22日,“悦强者•暖于心——2017奥迪经销商服务体验与形象传播”颁奖典礼在厦门圆满举行。

null

200余名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售后服务部门的“业绩优秀员工”、“品牌忠诚员工”、全网投票选出的“超·凡服务人”及部分家属来到现场,获得了由奥迪品牌颁发的专属荣誉。

null null

本次颁奖活动的阵容可不简单,他们大部分都是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售后服务部门的业绩优秀员工,或在经销商店内中已服务了5年,甚至10年以上的忠诚员工。

null null

活动力求将奥迪服务理念、服务价值传递给奥迪品牌经销商售后服务领域的员工,激发经销商个人及团队的品牌自豪感、荣誉感,提升他们的品牌忠诚度。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强大的团队

除了获得专属荣誉,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还在于为奥迪服务精英们打造的专属本次的后续的团队体验活动。

作为面向一汽-大众奥迪全网经销商的奥迪服务品牌体验活动,“奥迪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激励”项目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3年,活动规模持续扩大,体验形式不断创新。

null

“悦强者•暖于心——2017奥迪经销商服务体验与形象传播”项目自厦门站起航,共有来自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的800余名服务精英们及家属参与其中。接下来,该项目将继续登陆蓉城成都,将有更多奥迪服务精英参与体验。

null null null

在车市红点与服务精英们共同体验的几天时间里,我们注意到,今年的活动将品牌体验做到了全面升级。

这其中,奥迪为参与者设置了包括茶文化、激情帆船、卓越攀登、品牌空间、竞技赛场等多种体验项目,旨在让一汽-大众奥迪优秀经销商服务人员在高品质生活情境体验中,不仅提升品牌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而且在活动体验中使其能够充分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这对于每位参与者而言,其实也是一次寓教于乐的培训——通过这些体验,让他们亲身体会奥迪服务应有的高品质,并与自己的日常工作进行对照,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质量,并且激发他们各自在团队协作中的凝聚力与创新精神,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并能够发自内心地为奥迪用户带来超出其预期的高品质的服务,进一步实现自我的价值。

null

一日奥迪,一生奥迪

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些奥迪的“幕后英雄们”对于奥迪品牌极高的忠诚度与认同感,更可以感受到在这种氛围之下,作为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因何称霸。

null

自“悦强者•暖于心——2017奥迪经销商服务体验与形象传播”“悦强者·暖于心”2017奥迪经销商服务体验与形象传播活动开启以来,多元的体验形式,也带给每位超·凡强者不一样的内心触动。

null

奥迪服务人—李楠

“我在奥迪工作13年,对奥迪服务有着很深的感情。在工作的同时,也在奥迪找到了老公,找到自己一生的幸福,我很感动,也非常感谢奥迪多年来对我们的关怀。”来自吉林神洲华奥的李楠,用自己的13年相伴,以及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带给自己生活的改变,表达了对于奥迪品牌的钟爱。

在活动中,像李楠这样,在奥迪呆待了5年、10年的的售后服务人员比比皆是。工作让他们不仅实现了人生价值,还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null

奥迪服务人—董晓叶

“我们售后服务部就像一个大家庭,从前台到售后,每一个都尽职尽责,共同努力。”有爱的工作,更能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来自杭州一汽-大众奥迪的董晓叶说起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自豪满满,“选择奥迪服务是因为这个品牌不仅高端有档次,又低调有内涵…奥迪的售后服务很精细。”

null

奥迪服务人—王晟

能和公司一起成长是每个奥迪人的梦想之一。“我在奥迪工作了七年,一路走来,和奥迪服务一起成长。”来自苏州国兴的王晟,说起对于七年的服务工作带来的成长收货收获如数家珍。

“今天很有幸能参加这次活动,茶园的体验让我加深了对茶文化的理解,感谢奥迪服务能给予我们这样的平台,感悟高品质生活,更好的服务于用户。”王晟补充道,对于品牌认可的提升,相信在接下来的服务中,会在这群人身上得到更好的体验。

null

其实,在几天的体验环节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奥迪服务精英们这样告诉我们:能够走出习惯已久的售后体验空间、去外面的世界和陌生的城市,看看不一样的风景,些许还是第一次但却是非常难忘的一次。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带给他们的不仅是一份体面的工作,能实现自我的价值,同时带给他们的人才培养计划和人才激励,是同级的豪华车品牌所不能实现提供的,这样的长远价值对于他们的人生是无法估量的。

还有不少为一汽-大众奥迪服务长达十年10年、甚至20二十年的奥迪全网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工表示,从维修、售后保养到成为服务经理甚至一个奥迪4S店的管理层,奥迪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身份的变化,也让他们从服务奥迪品牌,到成为奥迪的车主。

因为奥迪带给他们的,不仅是使他们感受到豪华的品牌感,还有豪华的尊崇感与非凡的礼遇。正如此次一汽-大众奥迪组织的服务体验活动,“悦强者暖于心”——通过一系列的高品质体验,更坚定了他们将贡献最好的芳华与奥迪品牌共同成长的信心。

纵观整个豪华车的发展,从初期的产品引入、消化吸收,到中期的网络布局,提升质量,而随着豪华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用户口碑的积累,现在和未来的豪华车市场,必将是售后服务的比拼。这样看来,恰逢30三十而立之年的一汽-大众奥迪,将注意力集中到服务上来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