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再放大招,新一代GS5堪比整容,还配马牌胎,H6压力真大了

2018年01月30日 21:49:5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广汽传祺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品牌年轻却也有一定的号召力。2010年12月,广汽传祺发布旗下首款车型GA5,当时就引起了热议,GS4的出现更是将传祺推向了高潮,无论是发布之初的GA5还是现在的车型,传祺品牌的产品在外观上都保持了很高的原创性,颜值在自主品牌中首屈一指。而实际上,传祺第一款SUV车型并非热卖的GS4,而是现在看来没什么名气的GS5,该车从发布至今也有了五个年头,也到了该升级换代的时候。近日,我们从网上挖掘到一组传祺全新一代GS5的测试车谍照,车子伪装度还很高,但基本轮廓已经明晰,并且这回还首次曝光了内饰。

null

这辆车的伪装很严重,但是从车身轮廓和一些透露的细节我们还是能发现一些新车的不同。和家族里的大块头GS8相比,GS5并不是一款有棱有角方方正正的SUV,在外观风格上走的是圆润的城市SUV风格,预计会向GS4靠拢。前脸唯一可见的就是大灯组了,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GS5配备了LED大灯,比较符合潮流。车头的下包围采用了SUV常见的黑色包围,提升越野气质。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和后窗的倾斜角度都很大,配上车顶硕大的扰流板,整体应该是走运动风的路线,肯定会比现款年轻不少。尾部造型饱满,层次感也强,从轮廓也看得出,至少完全不像现款车型那样怪异了,而且还采用了235/50 R19规格的马牌轮胎,很是厚道。

null null

新一代GS5的内饰照片也是首次曝光,做工细节较为精致,材质上还加入了钢琴烤漆,质感十足。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设计,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中控超大尺寸的显示屏,实体按键很少,大部分操作应该都是在屏幕上完成,这已经成为当下新车的潮流,与现款车型的老土完全不同。后排可以透露的信息不多,可以看到的是后排采用黑色皮质座椅,车窗面积较大,保证车内乘客的采光。

null null

动力信息我们暂时无法获知,但是从车窗上的“新车型试制指示单”上可以看出这辆GS5为顶配版本,采用1.5TGDI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箱,并且带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应该还是来自于爱信,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四驱。

null null

GS5虽然是传祺的第一款SUV车型,但是相对于GS4的成功来说,GS5可以说是失败之作,在过去的一年里,GS5年销量不过1419台,还不足GS4一个月的零头,甚至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GS5这款车型。不过,了解的人便知道,GS5采用的阿尔法罗密欧166 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底盘堪称一绝,只可惜颜值方面不够出色,也是其失败的最主要的原因,希望新款车型在不简配的情况下,颜值提升后,与GS4、GS8等SUV车型一样,能为传祺带来可观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