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猛增46%!这台13.28万起的国产车让中国品牌扬眉吐气!

2018年01月31日 07:30: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销量猛增46%!这台13.28万起的国产车让中国品牌扬眉吐气!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国人对汽车的需求愈发旺盛,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达2888万辆,尽管进入微增长模式,但全球市场冠军位置依旧无人能撼动。而MPV作为一种宜商宜家的车型,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在二胎政策开放之后。 

但令人尴尬的是,国内的MPV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所牢牢占据,无论在商用还是家用领域。目前中国品牌MPV在大家眼中,总体依旧是 “廉价面包车”的代名词,简而言之就是“商用不够体面,家用不够舒适”,直到它——上汽大通G10的出现。

作为中国品牌鲜有的中高端MPV车型,大通G10自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并用亮眼的销量成绩单,向外界证实了中国品牌MPV的真正实力!

大通G10作为目前唯一出口到海外的自主品牌MPV,在海外凭借扎实的产品实力逐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这一点可以从销量表现上直观地反馈出来。 

以澳新市场为例,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大通G10全年销量达2583辆,同比增长21.7%。在前10个月的销量增速最快,排名甚至一度超过了奔驰、现代。

而在国内,大通G10更是15万以上MPV细分市场中唯一高速增长的自主品牌。历年销量、市占率都在不断提升。是自主品牌中卖得最好、增速最快的,当然,也是合资产品最大的“威胁” 。

事实上,在2017全年,大通G10累计销量就已达到27019台,同比增长46%!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大通G10都已成为目前中国品牌MPV的领军者,而它亮眼的表现也使我们更加相信——中国品牌MPV势将崛起!

 

如果你有认真观察以上表格,就会发现:在国内15万以上MPV市场中,GL8是最热销的合资MPV,G10是最热销的国产MPV,可谓是上汽双雄。而站在它们背后的“巨人”却是同一个——上汽集团。

G10与GL8同属上汽集团,实际上它们共享同样的供应商体系,有MPV界的老大哥GL8带路,G10天生就拥有巨大的产品优势,当然,这也是品质与性能的有力保证。 

不仅如此,作为国内首款互联网MPV,大通G10 PLUS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手机屏、8英寸液晶多功能仪表以及电容触控屏的三屏互联,方便消费者将自己手机上的信息投射到车载大屏上17英寸液晶屏瞬间秒杀同级车。

语音控制系统十分智能,可以对音乐播放、导航、天气查询以及空调开闭、天窗开闭等车内舒适性装备进行控制。例如当你和朋友一同出游,兴起之时想来上一首周华健的《朋友》,此时你只需要通过语音说出歌名,G10 PLUS就会自动开始播放,既方便又安全。

斑马系统还能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例如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集导航/娱乐/搜索等功能于一体。真正实现了商务车的互联智能升级,G10 PLUS也顺势成为了互联网MPV的代表。

此外,斑马系统还提供了智能柔性导航,它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可以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同步显示实时路况,实时规划最佳路线。有了这种人性化的导航系统,大家再也不必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来进行导航了,这无疑大大提升了便利性与行车安全性。

对于一套成熟的系统来说,迭代升级的重要性不言自喻。斑马系统的软件系统会自动升级,并提供终身维护,大通也会根据车内硬件持续开发新的用户体验,在数据积累方面,斑马系统会实时更新地图数据,在云端的用户数据也会被不断丰富积累。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MPV领域里也渐渐出现了一批急促的后来者,大通G10的成功固然刺激起了兄弟品牌们的兴趣,最典型的当属传祺GM8,其“对标GL8”的口号甚至一度喊得震天响。

但实际上,即便是在面对G10时,GM8都没能讨得半点优势,不禁令人感叹“一上来就想超越GL8,这心也是够大的”。

虽为行业标杆,但大通G10自身也在不断地提升与进步,正是这些给了它“笑傲江湖”般的自信。设计、空间、智能化、机械质感,无论在哪一方面,就目前大通G10的表现来看,短期内都很难有一个真正“称职”的对手。

总体而言,大通G10引领了中国品牌MPV的高端之路,将品质拉升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层次,而优秀的海内外销量也印证了它不俗的产品力。与此同时,其“互联网MPV”的智能化体验也令人为之惊艳,它是目前中国品牌MPV当之无愧的代表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