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 S40 将于 2019 年上市 或成其首款纯电动车

2018年01月31日 13:00:09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沃尔沃此前曾宣布自 2019 年起,旗下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该品牌将彻底告别纯内燃机时代,转而进入以电气化技术为核心的发展阶段。近日,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 Autocar 获悉,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有望是全新 S40 。新车的外观造型将基于沃尔沃 40.2 概念车打造,预计在 2019 年正式上市。

沃尔沃2.jpg

外观方面,全新 S40 将基于此前沃尔沃推出的 40.2 概念车打造,其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采用较高的底盘和黑色包围套件设计,使其看起来多了几分跨界风格。此外,新车还大胆的使用了掀背式设计,整车从侧面看起来线条平直,大尺寸轮辋又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

沃尔沃1.jpg

CMA 平台是由沃尔沃汽车主导,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一款针对沃尔沃 40 系列产品的平台架构。此前曾发布的 40.1 和 40.2 两款概念车就是基于这一平台打造。未来,沃尔沃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将基于 CMA 平台进行打造。

沃尔沃3.jpg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但据沃尔沃的研发负责人 Henrik Green 透露,首款纯电动车型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约 310 英里( 499 公里)。此外,沃尔沃还将推出 XC40 纯电动版车型,该车将成为沃尔沃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