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虚寂寞冷?你只是缺少一个聊天伙伴

2018年01月31日 14: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从短信、QQ、微博再到微信、陌陌、遇见等聊天软件,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沟通不再只局限于面对面的相视一笑,还能让自己与另一个人隔空对话,或是同事,或是朋友,又或是那不知真假头像的陌生人,来陪你度过那闲暇的无聊时光。

话说,有聊天的软件又怎能缺少聊天的平台!

在办公室,我们可以用电脑;在暖暖的被窝,手机是不二之选。而在开车时,却很少有聊天的机会,安全开车的同时让聊天似乎变的遥不可及起来。事实果真如此吗?非也,那是你没遇见合适的车。

(知豆D3)

说在前面,本篇的主人公-知豆D3不是汽车界鼎鼎大名、也不是最好的车型,但笔者依旧认为它是时下将“智能化、电动化、个性化”结合的最好产品之一。

说出你的心声

可以说“智能化”是知豆D3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特色的优势之一。纵观知豆的D1、D2、D3三代系列车型,我们可以清晰看出知豆的产品脉络,那就是纳“智”于内。每个产品、每次改款,我们都能发现知豆在智能化方面的显著进步。

作为国内前装第一家实现Oneshot和全局免唤醒功能的知豆D3,拥有更智能更简单的车机系统。听歌、找电影、查火车票无所不能;亦可以和它来一场“中国诗词大会”,你的“大漠孤烟直”甫一出口,下一句“长河落日圆”它便接了下来,让你的驾车生活立马鲜活与生动起来。

(知豆D3内饰)

说得好也做得好

人们常说“说得好,不如做得好”。然则,在会说会聊之外,知豆D3“做”也是相当出色,特别是智能语音拍照功能,让你抓住每一个好玩好看的瞬间。只需说“我要拍照”,系统就立马照做,如果当时你已在知豆D3上登录微信,还可以“分享照片”,把刚刚拍下的照片分享给指定的微信朋友。有如此新鲜的图片话题,还愁朋友不跟你聊天吗?据了解,知豆D3的此项“语音拍照”功能在业界尚属独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前装微信应用的最早的车企,知豆的智能语音微信功能已逐步成熟,用户只需要通过语音就能完成交流,相当的智能化和人性化。

生而为用户

技术的发展,缩短了产品的迭代时间,而对于软件来说,迭代更新的速度更是“几月一小变,一年一大变”。

以“智能化”作为企业产品核心之一的知豆极其重视智能系统软件方面的迭代,很早就实现了系统更新的远程化和自动化。同时让用户值得欣喜的是, “智能出行机器人”知豆D3开放了豆伴应用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装载适用的功能应用,让车主真正体会到知豆“生而为用户”的用心。

(知豆D3)

人工智能的越发强大,也让“智能”产品越发走心,让人们在这日显忙碌的社会找到一处放松身心之地,或许这就是当下所有“智能”汽车从业者的追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