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想换个轮胎,结果被炸飞了......

2018年01月31日 15:04:51
分享到:

在2018年1月22日晚上6点20左右,江苏省扬州市蜀冈南路发生一起悲剧,一名30多岁男子在给渣土车补胎过程中,渣土车车轮胎突然发生爆炸,男子被当场炸飞出数米远,送医后不治身亡。

null

现场情况:

扬州市蜀冈南路有人被轮胎炸晕迷

“出事了,刚才路过蜀冈南路距离扬冶路400米左右的地方,发现路上倒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边上还停着多辆渣土车。”据悉在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在事发现场周边道路上停满了渣土车,东侧非机动车道几乎被堵。

null

只见在宽广的马路边上,停着几辆渣土车,旁边停了一辆放着大号轮胎的货车,车上装有轮胎和印有“流动补胎”字样的相关设备,小货车后面路面上还有一些用于补胎的工具。

“人已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去医院抢救了。”一位目击者说道。该目击者一边说一边指着北侧的一辆渣土车称,就是那辆渣土车的后轮胎。

走近后发现,该目击者所指的渣土车左后侧外轮胎有一道呈弧形的大口子,应该就是这条轮胎发生了爆裂。

null

事故还原

两人补胎一人操作一人观望被炸

“伤者的情况不太乐观,往救护车上抬之前,发现他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了。”一名男子称。还有两名年纪较大的女性目击者告诉记者称,她们家就在不远处,当时各自都在忙自己的事,但突然听见附近传出了“轰”的一声巨响,她们当时还以为是撞车了,过来一看是一名男子被轮胎炸到了,听现场人说直接被轮胎炸出了好几米。

null

“男的年龄不算大,巨响之后倒地就没了反应,身上衣服都被炸烂了。”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周边数米范围的棉絮都是男子衣服被炸烂飞出来的。

事发时,正在操作的男子并未被炸,被炸的男子反倒是在一边观望的。突然,轮胎就炸了,炸开的口子正好对着被炸到的男子方向,整个过程也就一两秒钟的事。

状况现场

男子死亡,妻子孩子不知所措。

就在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一名医生宣布男子已经抢救无效死亡。

不久,围在抢救室门外的人群自觉地让开了一个通道,一名穿火色上衣的女子带着一男一女两名未成年孩子来到抢救室外,一名自称是被炸男子弟弟的人立即上前将两名孩子带到一边,女子独自一人进了抢救室。

null

“她是男子的妻子,这两孩子都是他们的孩子。”一位知情市民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大一点的孩子是一名男孩,还背着书包,看上去六七岁的样子。小一点的是一名小女孩,看上去只有3岁左右。女子进了抢救室一两分钟后,便被要求先回避。

走出抢救室的女子,泪水夺眶而出,在抢救室外不停地寻找着什么。

写在最后:对这样的事情,小编首先想表示对死者的惋惜,给渣土车换轮胎并不容易,尤其是这种力气活,吃的都是口辛苦饭,况且又有妻子孩子,就是为了养家糊口,却遭遇了这样的意外。其次,小编在此还是想提醒一下大家,平时修车看起来不是什么大事,但车辆毕竟是大件,稍微不注意就容易酿出大祸。所以大家平日维护车辆的时候还是应该多注意安全,别让大意再成为意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