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恺霖正式接替马德宁 担任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

2018年02月01日 10:15:5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2018年2月1日起,高恺霖担任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

●高恺霖拥有30年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并曾在欧洲、非洲和南美洲任职

●他曾带领PSA集团拉美团队在该地区逆势而上,并实现了优异的业绩增长

(武汉,2018年2月1日)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对外发布消息,高恺霖(Carlos GOMES)先生将从今日起正式接替马德宁(Denis MARTIN)先生出任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域总裁一职。此外,高恺霖先生亦是PSA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

null

高恺霖(Carlos GOMES)先生

高恺霖于1988年进入汽车行业,起初在葡萄牙担任雪铁龙品牌销售及市场经理。随后,曾先后在雷诺汽车集团及菲亚特汽车集团分别工作10年及12年,这期间他曾先后担任雷诺汽车西班牙、葡萄牙及意大利区域副总裁以及菲亚特法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0年,他再次加入PSA集团并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拉美地区总裁,在其任职拉美区总裁的7年多时间里,高恺霖先生在当地极为不利的经济下滑大背景下依然带领团队实现了优异的业绩增长。本次调任至PSA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一职后,他将利用他丰富的商业经验和优秀的管理技能优化战略决策,为集团在该地区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PSA集团此次管理层的变动,目的是为了优化该集团全球执行委员会的管理架构和充分发挥团队潜能。同时,也是为了继续推进集团“Push to Pass” 加速超越战略规划并努力提升该集团在中国的业绩表现,以积极应对未来的风险和挑战而做出的调整。

高恺霖先生于1964年出生于葡萄牙,毕业于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商业与管理专业。他熟练掌握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法语和英语。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车联网及移动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