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与江淮都出了S7如何选? 精明的人都做了正确的选择,你呢?

2018年02月01日 11:00:08
分享到:

SUV的火爆,让车企们都把重心放在了这一市场,而10万元左右的SUV具有极高的人气,销量也很高,同时竞争也很激烈。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10万元左右SUV大多都是5座的,7座的并不多,如果平时需要应急,家里又只有一辆车就会很尴尬了。今天的主角——幻速S7与瑞风S7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那么这两个“7”究竟选谁好呢?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对比

null null null

●全文小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瑞风S7与幻速S7都是整体实力很不错的车型,瑞风S7在外形设计、内部配置与动力上占有优势,而幻速S7在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与价格上占有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对外形与配置有讲究的年轻人买瑞风S7更为合适,而注重性价比、一切都精打细算的中年或以上的消费者似乎更适合买幻速S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