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Genesis G70国内谍照 定位后驱中型车

2018年02月01日 09:52:1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曝Genesis G70国内谍照 定位后驱中型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Genesis G70的国内测试谍照,该车与起亚Stinger基于相同的后驱平台打造。这款车已经于2017年9月在海外正式发布,而此次国内测试也预示着其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曝Genesis G70国内谍照 定位后驱中型车

结合谍照和此前发布的实车来看,Genesis G70的外观设计较为出众,其前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网状设计,搭配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使该车的运动气息较为浓重。同时,进气口上方还有LED雾灯进行点缀,看上去较为精致。

曝Genesis G70国内谍照 定位后驱中型车

作为一款运动取向的后驱中型车,测试车采用了大尺寸黑色多辐轮圈,看上去透露出一丝凶狠。而该车的尾部非常流畅,而最显眼的莫过其尾灯组采用了LED灯带式设计,点亮后效果较为出众。不过高配车型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没有出现在测试车上。

曝Genesis G70国内谍照 定位后驱中型车

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车型,Genesis G70的内饰还有着不错的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换挡杆后方还拥有多媒体控制旋钮,增添了车内豪华感。
  根据此前消息,Genesis G70将会提供普通版和Sport版两种车型供选,前者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Sport版本车型搭载了Lambda II 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信息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