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电动车于2019亮相,DS Crossback将推纯电动版

2018年02月01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首款电动车于2019亮相,DS Crossback将推纯电动版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今天(1月30日),汽车头条App自外媒获悉,DS旗下的全新小型SUV——新DS 3 Crossback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除此之外,这款车的纯电动版本也将在2019年推出。截止到发稿并未得到官方对此消息及该车入华时间的任何回应。

05710f1d162b4b23b24918483c9e4e6.jpeg据悉,DS 3 Crossback纯电动版将会是DS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按照之前DS的新车规划,为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将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型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计划截至2023年推出六款车型。同时还宣布在2025年之前纯电和混电车型比例会占到DS汽车所有车型的33%。

20180126_1516935304158819.jpeg

新DS 3 Crossback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过,在传统动力方面其将会搭载1.2T汽油以及新的1.5T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不排除推出1.6T的高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