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焱替李宏鹏 任奔驰销售高级执行副总裁

2018年02月01日 14:21:25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张焱替李宏鹏 任奔驰销售高级执行副总裁

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派驻干部内部轮岗的管理规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原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已任满五年,于2018年2月1日调回北汽集团接受新的任命。同时,原奔驰销售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接任高级执行副总裁一职。

张焱替李宏鹏 任奔驰销售高级执行副总裁

本次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条线人事调动属于一次正常人事调整,李宏鹏隶属于奔驰合资方北汽集团派出的干部,按照国企人事管理规定,工作满5年需要轮岗,岗位轮换这项工作将于2018年4月1日完成。

  “无论逆水行舟亦或乘风破浪,在公司运营和品牌建设的征程中,李宏鹏一直是我难能可贵的合作伙伴。他拥有出色的领导力及卓越的个人风范,我们共同带领奔驰销售公司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和令人瞩目的成绩。”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席执行官倪恺说,“在奔驰销售公司成立5年之时,回忆过往,我对李宏鹏所做出的贡献深表谢意,并衷心地祝愿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张焱替李宏鹏 任奔驰销售高级执行副总裁

  “销售公司成立至今,张焱一直在我司担任销售管理总监这一重要职务。他作为公司中坚力量的卓越代表,为实现股东双方、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同仁的共同愿景不断努力,充分诠释了奔驰品牌对使命的坚守。张焱拥有敏捷的市场洞察力及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奔驰品牌在华销售业绩及运营品质的提升立下汗马功劳。”倪恺表示,“我相信张焱会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高的成就,并为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李宏鹏将与张焱共同确保工作顺利交接,并于2018年4月1日前完成履职过渡。

张焱替李宏鹏 任奔驰销售高级执行副总裁

张焱替李宏鹏 任奔驰销售高级执行副总裁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07日,戴姆勒大中华投资有限公司占51%的股份,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49%。截止2017年12月份,奔驰在华销售超610,965辆增长25.9%,成为豪华品牌首家销量超60万辆的车企。2013年奔驰在华销量为218,045辆,到2017年末,奔驰在华销量与2013年相比接近2.8倍;2018年预计奔驰将会维持两位数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