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桑之未:奔驰中国人事调整张焱接替李宏鹏,康毅出任销售管理总监一职

2018年02月01日 13:42:12
分享到:
来源:桑之未

原标题:桑之未:奔驰中国人事调整张焱接替李宏鹏,康毅出任销售管理总监一职

撰稿人 / 桑之未

洞察中国豪华车市场

报道 | 数据 | 咨询

据2月1日消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任期届满调回北汽集团另有任命,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接替李宏鹏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一职。

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一职,将由奔驰中国销售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接替,此前康毅曾负责过奔驰销售计划工作,算是重回原来部门工作,由于这个职位隶属北汽,康毅需要走一些流程才能到岗


此外,奔驰中国销售公司smart品牌总监以及奔驰西区总监两个职位还未有官方正式的消息。

本次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条线人事调动属于一次正常人事调整,李宏鹏隶属于奔驰合资方北汽集团派出的干部,按照国企人事管理规定,工作满5年需要轮岗,岗位轮换这项工作将于2018年4月1日完成。

李宏鹏原任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2012年升任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2013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任高级执行副总裁,负责网络发展、培训等业务。李宏鹏在北京奔驰工作期间,比较重视经销商关系,经销商盈利以及经销商培训;奔驰网络建设在这期间也得到快速发展,从2013年初的不到300家到目前的接近590家。

张焱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期间,除负责奔驰品牌整体销售工作外,力推奔驰数字化展厅和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该平台可以提供奔驰旗下38个车型系列共127款车型的线上看车、介绍、选车和订车服务,覆盖全国217所城市的476家经销商。张焱2007年加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康毅此前在奔驰中国销售公司负责 smart品牌,作为奔驰3级经理属于平调,隶属关系需要转到北汽;2017smart终端零售口径交付22,830辆,增长7.9%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07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占51%的股份,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占49%。截止今年12月份,奔驰在华销售超610,965辆增长25.9%,成为豪华品牌首家销量超60万辆的车企。2013年奔驰在华销量为218,045辆,到2017年末,奔驰在华销量与2013年相比接近2.8倍;2018年预计奔驰将会维持两位数增长。

注:官方消息仅证实张焱接替李宏鹏出任执行副总裁一职,其他人士任免消息,官方并未发布,为笔者根据各方信息整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