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置税取消买车不划算?春节前买这几款车厂家全给你补上!

2018年02月01日 16:34:3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很多人忙碌了一年,只有春节前这半个多月的时间能够有点闲暇时间来买礼物,准备年货,而且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这样的大物件也进入消费者的年货清单。

很多在外打工或者做生意的人,一般都会选择春节前买车,希望一年辛勤劳动下来,给自己和家人一点奖励。更别提春节开辆新车回家,载着一家人走街串巷多有面子了。

null

不过也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最近在买车时遇到了难题,因为随着2018新年钟声的敲响,实行了两年的1.6L及以下小排量汽车购置税补贴政策已经正式终止,这意味着消费者自2018年1月1日起购买1.6L及以下排量小汽车不再享受国家给予的购置税优惠。以普通家用售价10万元的车型为例,按照2018年恢复的10%汽车购置税来计算,消费者需要比2017年买车时多支付2137元的税费,而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少的支出。

null

2017年没来的及出手的消费者先别哭晕在厕所,因为小编了解到江淮汽车近日推出了“迎新春,延税惠”的瑞风SUV购置税补贴政策,瑞风S7、瑞风S3、瑞风S2等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全在补贴清单上。另外,还有2年0利率的金融助购和数千元置换补贴政策可选择,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null

现金补贴瑞风SUV更有诚意

江淮汽车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了瑞风S3、瑞风S2的智驱系列车型,并顺势发布了全新的SUV产品矩阵,实现了从入门级SUV到紧凑级SUV多层次主流市场的无缝覆盖,并在动力技术、价格区间、功能价值三个维度满足了市场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null

这次江淮汽车推出的“迎新春,延税惠”瑞风SUV购置税补贴政策,就是针对瑞风S2、瑞风S3、瑞风S7等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以现金的形式直接让利于消费者。相对于其他品牌送购物券、抵用券、精品券或维修券等传统、不实际的优惠而言,消费者更加喜爱实打实的现金优惠,所以江淮汽车这次春节前的购车优惠福利可以说是更有诚意,让消费者买新车过新年的愿望更近一步。

null

新时代大空间瑞风S7为你省下一部iPhone X

作为江淮的旗舰SUV,瑞风S7自去年上市以来,口碑持续增长。无论是它的外观、大空间、智能设备还是澎湃的动力,都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和赞美,5/7两种座椅的选择更是可以轻松应对二胎家庭的日常出行。不仅如此,瑞风S7以高出同类竞品的产品尺寸级别,在专业网站上的评价也是领先于哈弗H6、博越、长安CS75等竞品车型。

null

现在购买瑞风S7舒适型、豪华智能型分别可以享受2300元和3090元的购置税现金补贴,此外,新近上市的瑞风S7运动版车型也纳入了此次补贴车型清单中。瑞风S7运动版延续了瑞风S7的良好口碑,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动感,旗舰型车型搭载了多项超越同级的主流智能配置,新手驾驶起来更轻松无忧。瑞风S7运动版最高补贴金额达到了3540元,基本为车主省下了置办年货的花费。不仅如此,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2年0利率或者6000元置换补贴,这样算下来优惠就达到了9540元,基本为你省下了一部iPhone X,优惠幅度确实相当给力。

null

易驾SUV瑞风S3 性价比中的小型SUV王者

瑞风S3,作为瑞风SUV产品矩阵中的明星,并且多次创下了小型SUV的销量记录。瑞风 S3 有着 "高配易驭、经济易购、节能易养" 的 "三易" 核心价值优势,使其成为小型SUV市场的口碑标杆。瑞风S3的配置也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车联网、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前后8超声波雷达等主流配置都全部搭载,安全方面也是得到了C-NCAP的五星安全认证。瑞风 S3 的智驱版车型动力提升了5%,油耗降低了10%,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null

从购置税补贴金额来看,瑞风S3全系车型可以享受1000到2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其中智驱版车型可以享受最高的价值2040元的现金补贴。另外,购买瑞风S3可以额外享受2年0利率或者2000元置换补贴,这样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购车更加轻松。

null

颜值+SUV 瑞风S2时尚范十足

作为瑞风SUV家族的“颜值担当”,瑞风S2是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设计,时尚外观,双色内饰、双模电动天窗、红色卡钳等诸多炫酷亮点,满足了客户对于视觉上的要求。除了时尚的颜值,瑞风S2还拥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照明等诸多实用性配置。整车不到6万元的起步价,的确可以作为消费者入门家用车型的不二之选。

null

春节前购买这款时尚小车,最高可以获得1640元的购置税现金补贴,这笔补贴虽然没有瑞风S7的iPhone X诱惑大,但依然可以为消费者省下一台高性价比智能手机的费用。当然这里必须要提的就是瑞风S2配备了百度Carlife功能,可以进行手机互联,通过车载触摸屏,直接控制手机程序,真实体验“小车也有大智慧”。另外,购买瑞风S2同样可以享受2年0利率或者2000元置换补贴,春节前这么划算的购车良机的确不好找。

null

​2018年虽然没有了购置税补贴,但江淮汽车的这波福利算下来确实可以为春节前准备购车回家的消费者省下不少钱。还有半个月就是春节,春节前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不妨考虑入手这几款车型,当然小编也提醒已经有车的车主在春节期间行车也要注意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