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5万,你是会买超跑,还是会买一辆会飞的车?

2018年02月01日 17:05:2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投入飞行车研发已长达17年 (PAL-V成立于2001年)、并在2012年已正式完成「试飞」的PAL-V,日前宣布将在3月初开幕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全球首款量产飞行车:Liberty,并开出入门车型:Liberty Sport为39.9万美元 (约人民币255万元)、首发限量车型:Liberty Executive Edition则为59.9万美元 (约人民币382万元) 的售价,预计2019年开始交「车」。

null

投入飞行车研发已长达17年的PAL-V,日前宣布将在2018年日内内瓦车展,带来全球首款量产飞行车:Liberty,并开出入门车型39.9万美元的售价,预计2019年交「车」。

依照亚洲、欧洲与北美的车辆与飞机规格进行设计、预计将可符合多数地区法规认证的 Liberty,是一款采用3轮设计、以两具Rotax飞机发动机来推动可折式旋翼的飞行车,车内可乘坐两人,且旋翼可在5~10分钟内完成收折或开启,拥有车辆与飞行两种模式。

null

Liberty是一款3轮设计、以两具Rotax飞机发动机来推动的飞行车,车内可乘坐两人,且旋翼可在5~10分钟内完成收折或开启,拥有车辆与飞行两种模式。

在车辆模式 (Drive Mode) 时,Liberty拥有100匹马力的输出,仅需推动664公斤的车重,能在9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极速160公里;而在飞行模式 (Flight Mode) 下, Liberty则有200匹马力的输出,最高飞行速度则为180公里,且仅需30米的跑道便能降落,加满油后的飞行里程则为400~500公里之间,已可应付大多数需求。

null

Liberty在车辆模式时有100匹马力的输出,能在9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极速160公里;在飞行模式下则有200匹马力的输出,最高飞行速度则为180公里。

PAL-V并表示,拥有许多特制选配、59.9万美元的Liberty Executive Edition会先生产90辆,接下来才开始制作入门的Liberty Sport,且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每辆2,500美元 (约人民币1.6万元),预料将吸引不少怀抱飞行梦的顶级玩家。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