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北汽集团开启新年“价值攻势”

2018年02月01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北汽集团开启新年“价值攻势”

头条新闻头图.png

“产销突破290万辆,同比增长15.4%,力争突破300万辆,营业收入达到5200亿元,挑战目标5500亿元。” 

就在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定下2018年“小目标”后不久,北汽集团在1月29日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当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徐和谊说道:“国家责任、全球视野、人文情怀是我们和中央电视台的共同理念,也是我们携手合作的坚实基础。”

WechatIMG110.jpeg

作为中国主流汽车集团之一,北汽集团在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703.4亿元,同比增长15.8%,利润同比增长14.4%,在“世界五百强”中名列第137位,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中国制造”名片。

实施“集团化”战略十年来,北汽集团已建立起自主品牌、合资合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服务贸易、产业金融、国际化、通用航空、出行服务等综合发展产业体系,形成集团品牌统领下覆盖各个业务板块的“大北汽”品牌格局。

徐和谊表示,在“集团化2.0”时代,北汽集团将发挥集团总部的资源调配和品牌管理能力,以集团品牌的强大优势为各子品牌提供更多支持,形成整体协同效应。

WechatIMG101.jpeg

通过此次2018“国家品牌计划”的合作,北汽集团将携旗下北汽绅宝、北京(BJ)越野车、昌河汽车、北汽新能源、北汽银翔等品牌整体登陆中央电视台这一国家级传播平台,全面展示“集团化”的整体品牌格局。

实际上,在此次北汽集团与中央电视台围绕“国家品牌计划”达成合作之前,双方曾在2017年《朗读者》节目达成合作。2017年初,由北汽集团独家冠名的《朗读者》大获成功,形成了万众瞩目的文化现象,起到了“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作用。

2018年,北汽集团将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以高质量发展打造北汽集团竞争新优势,在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汽车工业建立6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实现全新突破。而北汽集团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将持续提升其品牌价值,推动北汽品牌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