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将推全新紧凑级两厢掀背车型 明年正式亮相

2018年02月01日 20:26: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级两厢掀背车型,或命名为领克04,将与沃尔沃全新V40一样基于CMA平台进行打造,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领克将推全新紧凑级两厢掀背车型 明年正式亮相-图1

领克将推全新紧凑级两厢掀背车型 明年正式亮相-图2

领克将推全新紧凑级两厢掀背车型 明年正式亮相-图3

领克04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黑色横幅饰条拓宽了整体视觉效果。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造型,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日间行车灯为L形样式,车身侧面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配有鲨鱼鳍天线,车尾装配全新造型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领克将推全新紧凑级两厢掀背车型 明年正式亮相-图4

领克04将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并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其中包含一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车型,其综合输出功率达132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可达80Km。(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