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底盘“杀手”何止是马路牙子!还有这5个,个个都是毁车的主儿!

2018年02月01日 21:50:2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说起底盘“杀手”,大家一定都能想到马路牙子,不过小编今天要说的不是马路牙子,而是下面的这5位,它们可是个个都有底盘“杀手”的气质,您驾车时若是遇上了,可千万要注意。

null

1、减速带

由于减速带的设计上没有标准,高度、形状不一,也没有颜色提醒。有些比较高,加上有的车主过减速带没有减速的习惯,就很中意中招了。几十迈就能让你飞起来!

null

2、大坑

与减速带不一样,减速带是凸起的,我们距离很的时候就能看到,而路上的大坑基本看不到,看到的时候,刹车基本也来不及,车速快的话也能体验飞的感觉。

null

3、车位地锁

很多停车的地方都有这种车位地锁,有的地锁已经年久失修,刚把车停好了,它突然间弹起来,爱车势必会中招受伤啊!

4、井盖

马路上的井盖,有的凸起,有的凹进,还有的直接没有盖。没有盖的沙井就像地雷,压上去,轮胎周边的包围直接废了。

null

5、坡顶、坡底

由于目前不少车的底盘都很低的,这就导致容易在上坡的时候拖底,而在下坡的时候则很容易导致保险杠碰到地面,对保险杠造成损害。所以,在行驶到这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减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