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V6助力春运:横跨百余城送返乡人员回家

2018年02月02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华晨V6助力春运:横跨百余城送返乡人员回家

WechatIMG35.jpeg今天(2月2日),华晨中华举行了“华晨V6百城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春节将近已是万家团圆日,届时华晨V6将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免费送用户回家。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归家”,以“家门·车门·我们”将中华V6与盼望归家的游子联系起来,这也是华晨中华在春节到来之际的一次回馈用户的暖心活动。“华晨V6将为返乡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配备专属客服与司机,确保将爱送回家。”销售总监赵永川介绍道。

WechatIMG33.jpeg

华晨中华作为社会的一员,也担当着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近些年,华晨中华热心于公益,积极投身到支持国家体育事业、文化遗产保护、医疗扶贫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在履行社会职责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提升了企业形象。而此次的“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在春运繁忙时刻的雪中送炭之举,同时也加深了华晨中华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增强了用户的粘性。

华晨中华V6是华晨牵手宝马之后,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在以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模块化生产平台上诞生的首款重磅SUV车型,于去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

对于华晨的第三款SUV产品,华晨中华V6填补了华晨中华在紧凑型SUV上的空缺,华晨对其也给予了厚望,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同时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而华晨中华V6确也不负众望,上市15天销量就突破了6000辆。

WechatIMG34.jpeg

在本次活动中,华晨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表示:“我们渴望能将这个品牌做大做强,但不局限于将产品做好,而是更应承担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如果华晨中华能够保持较好的产品力,继续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营造出良好的用户口碑,那么就有望实现“做大做强”这一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