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工业设计中心揭幕 全新瑞虎8正式发布

2018年02月02日 14:54:2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月1日,买车网(Buycar.cn)从奇瑞汽车官得到消息称,奇瑞工业设计中心正式揭幕,同时旗下的全新7座SUV——瑞虎8也在这次活动中正式亮相。瑞虎8作为奇瑞家族的旗舰车型,将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设计中心揭幕

奇瑞汽车有限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安宁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博士表示:“随着我们工业设计中心的揭幕,最新整车技术平台以及新产品的推出,我们非常自信的认为奇瑞汽车拥有国际水平的研发技术,在自主品牌中拥有较好的技术研发和设计能力。我们的设计中心,不但全面涉及外观和内饰,更是主导了智能技术的创新和实用,以及给客户带来的全新体验。”

奇瑞汽车有限股份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Ray Bierzynski)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更具市场需求进行清晰的产品定义,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产品开发流程,全面提升奇瑞的品牌价值影响力,与主流合资品牌同台竞技。”

奇瑞工业设计中心正式揭幕

此次揭牌的奇瑞汽车国家工业设计中心源于2017年底,工信部产业司正式公布了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宣布了奇瑞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正式入选2017年国家工业设计中心,成功晋级工业设计“国家队”。

奇瑞瑞虎8将在车展上市

当天,奇瑞还进行了全新SUV瑞虎8的首秀,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奇瑞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以单横幅进气格栅,由多个单体六边形组成,极具立体感;格栅中央置入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

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瑞虎8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车身腰线从C柱部分开始上扬,再有延展性的车顶设计,门板下方的镀铬饰条与车顶行李架呈平行状态,勾勒出了瑞虎8的肌肉感。

尾部设计的较为饱满,贯穿式的尾灯虽然算不上十分流行的设计方法,但是还是很受消费者所喜爱的,并且夜晚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有望换搭奇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将有进一步提升。 编辑总结:目前来看,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中,相比竞争对手,奇瑞的速度并不快,因此也不断推进产品的投放速度,随着瑞虎8的亮相以及未来的上市,有望在该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