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城送爱回家”华晨中华V6让游子实现一个团圆梦

2018年02月02日 15:34:09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二月伊始,距离春节已然不到两周时间,华晨中华在帝都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开启“中华大团圆 华晨中华V6百城送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

null

以爱之名,为爱出发。为助力在外游子能顺利回家过上团圆年,华晨中华经销商代表以“华晨中华V6百城送爱回家”活动的作出承诺,在全国百余城市,用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帮助在外求学工作的游子实现一个团圆的幸福梦,为了爱与团聚一路保驾护航。

null

华晨中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景瑶女士表示:“春节对于中国人而言,意味着合家欢聚,除旧迎新,意味着血浓于水的亲情,萦绕心头的牵挂。春节不仅是辞旧迎新的时刻,更是全家为爱团圆的节日。每个家庭有小爱,中华大家庭才能有大爱,因爱出发,让爱传递,正是华晨中华启动“中华大团圆,百城送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初衷。”

null

而担当本次公益活动的“护航使者”的是以同级最宽车身、迭代智能互联的华晨中华V6。4620mm*1922mm*1727mm的车身尺寸,有着宽敞舒适的空间,让后排真正能坐下第三人,彻底消除回家路上因拥挤导致的身体不适和乏累。并且,可识别20种方言的全新人车交互系统,堪称“汽车进化版的Siri”,让归心似箭的游子听到乡音,在回家的旅途中找到一丝“家”的味道。

null

自2月2日起,就可登录中华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zhonghuacar.com/,或关注华晨中华官方微信账号“中华汽车”即可参与报名,届时中华汽车官方客服将通过筛选客户资料,联系客户所在地的华晨中华经销商,在中华V6的宽适的空间里将您送回温暖的家。

null

总结: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过年回家是每个游子一年中最大的愿望。正如景瑶女士所说,春节回家过年是所有中国人根深蒂固的情节,而此次华晨中华就是在这寒冷的冬日,用真情温暖着每一位离家在外游子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