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实力不一样 华晨中华V6获封年度最具潜力SUV

2018年02月02日 15:40:48
分享到:
来源:中华汽车

原标题:有实力不一样 华晨中华V6获封年度最具潜力SUV

1月31日,由赢联研究院联合专业汽车自媒体——跟我视驾、车图腾共同主办的线下盛典“不一样—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之夜”在北京明星基地隆重举行。经过初选、票选、KOL评选层层选拔,华晨中华V6凭借超越同级的宽适车身,领衔行业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大不一样的轻奢外观一举获得年度最具潜力SUV。

同样是汽车,外观设计千差万别,技术品质迥然相异,科技体验截然不同,因为正是这些不一样,促使汽车产品愈发精湛,也让有车生活更加美好。与市场传统产品不同,华晨中华V6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前脸中融入翔云和鼎的设计元素,打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大气外观,凸显了中华的阳刚之美。

在空间上,华晨中华V6还拥有足以媲美B级车的宽大舒适空间,4620mm、1922mm、1727mm的车身尺寸,2725mm的超长轴距和1922mm的车身宽度,打造真正适合3人乘坐的后排空间,彻底消除车内空间因多人并坐而拥挤逼仄的窘迫局面,让多人出行也能轻松惬意,享受舒适旅程。

当市场上的传统智能互联车型仍停留在初步应用,华晨中华V6已经实现从设计之初就达到人机智能互联。华晨中华V6可识别20种方言,实现个性化昵称设定,以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其丰富而强大的语音交互控制不仅让它成为汽车进化版的Siri,更创造了 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远程控制功能让异地操控成为可能,人在国外,也能操控车辆,无论是远程启闭发动机、空调、门锁还是远程寻车,完全不受空间限制。三屏智能互联为用户提供个性分屏操作,且相互之间无干扰,智联生活大不同!

华晨中华V6自上市至今,凭借不一般的产品实力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不断关注,而不从众、不流俗的生活态度更让中华V6成为备受年轻用户推崇的潮流生活方式引领者。相信未来它也将发挥潜力,成为自主品牌SUV的风向标,引领自主品牌智能化的全新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