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开门红,劲增95%,“大通速度”跨越20万辆大关

2018年02月03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1月开门红,劲增95%,“大通速度”跨越20万辆大关


论销量,很多车企都会站出来说自己牛,增幅如何如何。

但要论全球市场销量,要论车型产品线之多元化,大通速度就不得不提了。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汽大通以销售整车71,117辆,增幅达54.19%的成绩收官。

2018年,再迎“开门红”。2月2日,上汽大通公布最新销量数据,1月份销售整车7,797辆,同比增长95%。至此,其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

车透君认为,上汽大通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敢于打破垄断,敢于吃第一个螃蟹。

从2011年成立至今的7年内,上汽大通已经丰富了宽体轻客、MPV、皮卡、SUV、房车以及新能源车等各产品线。不仅V80打破了合资品牌对轻客市场的垄断;G10杀入二十万元以上MPV市场;D90更是首创C2B大规模智能定制SUV之先河。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目前各车型齐头并进的势头明显。

V80销量为2,383辆,同比增长27%;G10销量为2,460辆,同比增长16%;T60销量为1,639辆,其中海外出口217辆,上市10个月时间,销量累计已突破13,000辆,出口销量近3,800辆;D90交付到1,315位用户手中,上市5个月时间,收获订单超15,000辆;房车业务继续保持翻番的增长态势。

让国人引以为豪的,还有上汽大通的海外业务板块。

海外出口破万台,继澳新、爱尔兰市场后,上汽大通的纯电动产品进一步进入了德国、英国等欧洲发达国家市场,成为发达国家出口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2018年,上汽大通的销量目标剑指13万辆,预计同比增长80%。

据车透君了解,上汽大通将于今年12月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G50”,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