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路试谍照 将于下个月亮相

2018年02月03日 18:00: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全新索罗德HD车型路试谍照 将于下个月亮相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索罗德HD车型的测试谍照,HD车型是索罗德皮卡的重载产品,比普通版有着更强的动力和运载能力。新车将会在2018年3月5日正式亮相。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路试谍照 将于下个月亮相

  索罗德HD相比普通版的索罗德来说,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巨大,后轮能看到是左右各两个轮胎,负载能力更为突出。新车前部的设计更加厚重,上下分体式大灯也得到保留。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索罗德HD比普通版有了显著的提升。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路试谍照 将于下个月亮相

  索罗德HD将分为4500HD和5500HD两种车型,代表了不同的装载能力,4500HD表示该车装载能力为4500磅,5500HD则表示装载能力为5500磅,换算之后约为2041公斤和2495公斤。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路试谍照 将于下个月亮相

  索罗德HD车型将会推出单排、双排、长轴、短轴和平板等各种类型的车型,新车相比普通版的索罗德来说,在操控性、实用性、油耗以及车内噪声控制上都具有更好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6.6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234牛·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