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海外版车型将要投入国内市场!

2018年02月03日 18:05:38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英菲尼迪海外版车型将要投入国内市场!

英菲尼迪新款Q50L要在2018年正式上市了,今年就会投入国内市场,新款车型采用的是海外版Q50一样的外观设计。

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格栅中网,大尺寸四边形中网,用大饰条包围着,让中网的边角变得更加精致。

前脸的线条设计比较尖锐,线条往前俯冲的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网状式格栅很有档次感,取消了车牌下面的饰条和两侧的反光板。

这样让前脸的层次感比较突出,前大灯组造型的棱角更加犀利,侧面的流线型和肌肉感都融合到很好。

大轮毂,五幅双向轮毂,造型非常大气,车顶的弧度设计非常大,营造出的豪华感非常强烈。

尾部的设计就有点简单,普普通通的尾灯,线条设计也非常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双边排气口配上银色护板,提升了运动感。

一共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的车型选择,运动版全系标配245/40 RF19的运动轮胎。

普通版将配备225/50 R18和225/55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影像和前后驻车雷达。

动力配置是搭载NISSAN NORTH AMERICA(日产北美公司)生产的274A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

传动系统继续沿用现款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Q50L也在襄阳工厂下线了。

正式上市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后续相信价格配置,我们会继续跟进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