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宽够大够智能 试驾华晨中华V6好安逸

2018年02月03日 21:21:1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毛主席曾说:“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渝贵高铁的开通如同纽带一样将渝黔两地紧紧相连,山南水北不再山高水远。

日前,华晨中华V6试驾活动选址贵阳三源色试驾场,在风雪交加的苦寒环境中,小编领略了华晨中华V6的“技能”,海拔高寒和复杂路况的试驾场地上,华晨中华V6一展身手,时尚便捷的智能操控系统以及精湛的宝马品质赢得在场媒体同行的惊叹。

null

宽体 华晨中华V6独享安逸大空间

作为一个刚柔并济的女汉子,小编非常重视车的颜值,进入试驾现场就被华晨中华V6“吓”一跳,刚毅宽阔的气质驻停在面前,面堂宽大时尚,骨架宽厚稳健,华晨中华V6骨子里传递出优雅大气的东方力量之美,颇有气场。前脸翔云翼格栅,升腾之美相当耐看,侧身看悬浮尾部下压式车顶,腰线也动感时尚,识别率很高,有着独特的外观诉求。值得称道的是,华晨中华V6全景天窗最大面积达0.82㎡,这样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会给乘车带来不少乐趣。

null null

华晨中华V6内室空间足够宽敞4620*1922*1727MM,轴距2725MM,连大长腿欧巴也可以舒适驾乘,四个身材标准的妙龄美女落座后排也丝毫不显局促,总体讲车体如此宽大,后备箱当然也不可能局促,委实觉得实用。如果我开这个车,非常符合举家短期出行的需求。后备箱的空间足以把我一家四口的行李、孩子的玩具等等一些列搬上去,好几天不回家基本不是问题。

null

智能 亲密接触才能感受到它的美

华晨中华V6的强新之处还在于,以“睿智科技”的云生态概念,提出“智感、智联、智能”三维一体交互模式,华晨中华V6携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专属定制智能语音3.0,通过APP远程操作和语音同步,完美解放双手。

null

因为风雪交加,部分路面结冰,对于小编我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语音控制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操着一口清脆糯软的重庆方言,和这个霸气硬朗的华晨中华V6实现了亲切互动。很想用河南话、湖南话、广东话、上海话来一圈sari式的体验,看来只有下次了。这一口流利的重庆方言兼川谱指挥着华晨中华V6自己开空调、放音乐、讲笑话、查天气、查股票行情,还查一个查银行存款。

另外一个小惊喜,华晨中华V6居然可以“一芯多用”,开创了三屏智能互联模式,一边用蓝牙打电话一边导航互不干扰。像小编这样的路痴真的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怀哇,试了又试完全不用担心迷路。此外,通过远程控制预先启动空调热车,像如今这样的暑九寒天非常实用。

1.5T+DCT黄金动力组合 师承宝马值得信赖

进入驾驶室,感觉不错,全幅真皮座椅,做工精细触感柔软。起步和刹车快速平稳,转急弯时后排倾斜角度很小,并没有不适的感觉。

华晨中华V6在设计之初即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波的严格测试,其可靠性与耐久性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这些品质得益于宝马在华晨中华V6的整个完整生产过程中的支持,使其在动力性能和超控性能等方面甩出同级产品N条街。

null

华晨中华全新研发的BM15TD 1.5T发动机,由BMW提供技术支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由BMW全程指导进行虚拟整车模型仿真分析,对动力总成匹配、整车外流畅、发舱热管理、整车轻量化和整车能量管理等进行集成优化,使发动机驱动力得以大大提升,即使是在复杂路面也能给予每一位驾驶者充分的信心。在此次试驾中,多次不停的启动与停车转换间,几乎感受不到前窜的感觉。

null

因为引进菲亚特技术的DCT变速箱,华晨中华V6在换挡时更加平稳,换挡相应速度很快,有利于更好的发挥发动机性能,同时变速箱质量大大减轻,很好降低了油耗,相比传统变速箱,效率更加高。

null

华晨中华V6与宝马和麦格纳三方联手开发的全新的国际化模块化平台,融合了全新的结构化设计。道麦费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轻量化设计、液压悬置及碰撞吸能结构等方面的设计都具备了国际先进水平,因此在试乘试驾是车内感受不错,对路面震动过滤效果很好,不至于生硬的弹起再落下,充分感受追逐驰骋的乐趣。

写在最后

自上市以来华晨中华V6已经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这说明市场是认可的。在加之亲民的售价和宝马品质的加持,在同级竞品中相当有竞争力。从试驾的评价来看,华晨中华V6广受好评,当然小编也不吝啬对它点赞,够宽够大够智能。眼下2018年的车市大战已经开始酝酿,华晨中华V6会有怎样的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