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有限雷平:启辰并非“啃日产老本”

2018年02月05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东风有限雷平:启辰并非“啃日产老本”

头图.png

2月5日上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2022中期事业计划,260万辆产销规模成为东风有限新的目标之一。发布会上,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雷平介绍:“2017年,东风有限实现了150万辆产销新高。”这意味着,东风有限在未来五年里要提升超过100万辆的产销。

超100万辆的产销提升从何而来?

作为东风有限旗下的主力业务板块之一,东风启辰自然承担着一定的“任务”。按照规划,东风启辰在未来五年要实现销量增长三倍。2017年,东风启辰终端零售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大幅领先2%的整体市场微增长率。

WechatIMG2341.jpeg

“五年三倍”,敢于给东风启辰定下高速增长目标,并非因为其2017年市场表现大幅提升,而是因为雷平十分清楚,东风启辰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已经形成,企业体系能力能够支撑快速发展。

“独立运营以来,东风启辰一直是基于全价值链发展业务。”当天上午,雷平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说道:“首先,东风启辰对中国消费者需求有更清晰的认知,产品研发和产品企划的体系能力能够满足消费者独特需求。”

vbox5169__Z9A1634_101418_small.JPG

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 雷平

此外,雷平介绍,东风启辰造型中心的成立以及20亿的研发投入,让东风汽车的产品、技术研发有了体系保障。而在制造体系方面,东风启辰则与东风日产共线生产,有着全球领先的品质标准;营销服务层面,东风启辰同样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适应性优化,在不同区域进行布点。

公开信息显示,在网络布局方面,截至2017年底,东风启辰已拥有一级经销商265家,二级经销商200家,城市覆盖率从2016年的50.8%提升至60%。

timg (1).jpeg

“东风启辰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从日产引入技术产品,”雷平明确说道:“而是根据中国汽车市场用户需求来配置资源,灵活运用东风和日产以及雷诺日产联盟先进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实力;此外,东风启辰已开始与中国本土的领先企业合作,活用当地资源,这将让东风启辰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产品的期待。”

从东风与雷诺-日产两大股东的支持,到东风有限的协同运作,再到东风启辰自身的体系成长、经验团队加持,雷平坚信,定位于主流高价值中国品牌的东风启辰未来将得到更多中国用户的认可与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