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丽推海内版4008 Coupe外型/2020年表态

2018年02月05日 14:07: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最近,我们从有关外媒得悉,美丽将基于海内全新3008打造一款Coupe SUV车型,这款车无望在2020年以海内版4008的身份推出。实际上,美丽国产4008是美丽全新3008海内版的拉长版本,而在海内现在是没有全新4008的。

null

与海内3008还有5008一样,这款Coupe SUV车型异样基于EMP2平台实行打造,比拟于海内版的3008,这款车的车型线条会愈加流利,侧窗面积也会有一定的增加,以此来营建Coupe的作风。

null

【配图为海内版3008】

美丽CEO Jean-Phillipe Imparato在承受采访时明白暗示,美丽在SUV范畴的确有新的计划。他提到,“两年前我们颁布发表会有五款全新SUV推出,我们做到了,在欧洲推出三款SUV,在中国推出两款SUV”。他以为SUV市场非常有远景,以是美丽会在SUV市场持续深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