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秒500万美元的超级碗广告,汽车厂商挤破了头

2018年02月05日 16:38:46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null

2018年北京时间2月5号,第52届超级碗在美国银行体育场拉开战幕,在美国这是一档关注度相当于中国春晚的盛大体育赛事。除了比赛之外,每年超级碗都是汽车厂商广告的战场。在万人瞩目的焦点下,很多汽车厂商都自然少不了来一个广告带动一下开年的业绩和产品销量。广告费自然也是天价,去年的超级碗广告费被炒到了30秒500万美元的天价!让我们看一下2018年的超级碗汽车广告有哪些车型?

雷克萨斯LS

LS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LS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加夸张犀利。在竞争对手S级、7系和A8L中也毫不逊色。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雷克萨斯与电影《黑豹》合作推出的超级碗广告。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全新LS汽油发动机仅提供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部分车型为混合动力车型,全部为前置后驱。自然吸气车型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则是E-CVT加上模拟10个档变速箱。在中国售价为88.8万元-128.8万元。

null null

起亚Stinger

作为一台起亚用以开拓性能与高端市场的跑车产品,起亚官方视奥迪A5、宝马4系以及其他豪华轿跑车作为竞争对手。

null null null

起亚Stinger有后驱或四驱两种选择,并且有两个强大的涡轮发动机,255马力的四缸机或365马力的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区间在27.98-31.98万元。

null null

现代KONA

KONA是现代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新车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颇为前卫,其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JUKE、本田缤智、丰田C-HR以及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

null null

Kona海外版车型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根据不同的发动机配置,将分别匹配6速自动、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入门版的售价需要 19,500 美元。

null null

现款丰田坦途

众所周知,美国人向来喜欢肌肉车和大皮卡,不仅运载能力强,越野性能也一样出色。坦途更是一款美式豪华皮卡车,别忘了这是丰田,皮实耐用不用多说。

null null

坦途搭载5.7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49-51万。

道奇Ram 1500

道奇Ram 1500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皮卡之一。设计充满了美国西南部的设计风格,完美表达出牛仔帽和炫酷的牛仔靴的感觉。道奇Ram 1500还提供个人量身定制版,土豪请收好。

null null

新车估计将搭载5.7L V8 HEMI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还没有发布详细的动力配备,可能在今年第一季度在海外上市。价格可参考现款售价:37-56万元。

null null

全新吉普牧马人

在现款牧马人已经服役超过10年之后,17年12月份全新一代牧马人正式亮相,并提供三门和五门版本。整车大致没有太大改变,但你仔细观察会看到许多细节的升级,毕竟老玩家们都是会为情怀买单的。

null null null

该车是首度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Jeep旗下车型第一次使用这台引擎,其最大功率197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新增涡轮增压之外,牧马人仍提供3.6L Pentasta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可选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看了这几个超级碗的汽车广告,你更喜欢哪一个呢?想吐槽的请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