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首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发布,200公里工况续航成最低标准

2018年02月06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2月2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04批)和2018年第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公告。

2018年第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包括59户企业的118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53户企业106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3户企业3个型号。

首先,我们最关心的纯电动轿车及多功能乘用车共计31款。纵览工况续航里程,在250公里到350公里之间的车型占了绝大部分。

其次,微型电动汽车共有13款。值得一提的是:除去一款外,其余12款微型电动汽车工况续航里程均超过200km,电池能量密度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小编和大家简单聊聊几款车型:

一:知豆D3

本次目录中,知豆豆牛士版和圣豆士版两款车型榜上有名。知豆D3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低配的豆牛士版配备23kWh容量的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圣豆士版配备33kWh容量锂电池组,工况续航可达315km。

外外观方面,知豆D3采用两门两座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小巧。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嘴式前格栅设计,格栅内部加入了大量带镀铬装饰的线段装饰。新车的头灯造型狭长,灯组内采用LED光源。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的A柱和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内饰方面, 新车配有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并延伸至副驾驶前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全液晶的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二:北汽EC220

“国民车”北汽EC系列累计销售78079辆,成为2017年全球销量第一的纯电动车型。本次目录中,北汽EC系列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北汽EC220,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06km,同时动力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21.29wh/kg。

三:宝骏E100

宝骏E100共推出3款车型,只有一款车型的工况续航里程为155km,另外两款宝骏E100的续航里程都提升到了200km和205km。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