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入门级CUV 福特Freestyle将于印度车展亮相

2018年02月06日 06:10:34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本月份2018 Auto Expo即将开幕,Ford India选择在此前公布了印度市场专属的全新福特Freestyle入门级CUV跨界SUV,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在印度上市,而当地市场上同级对手将瞄准本田WR-V。

null

福特Freestyle是以三厢轿车福特Figo Aspire为基础打造,车头同样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六边形水箱罩,内部采用网状格设计,而前保险杠下方也加入了银色护板点缀,同时搭配全新的15寸胎圈设计增添跨界运动的气息。内饰方面则是具有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6.5寸SYNC ® 3系统触摸屏。

null

动力表现上,Freestyle初期将提供一具1.2L Ti-VCT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5速手排,最大马力96PS、最大扭矩120Nm。另外Freestyle也拥有Active Rollover Prevention(ARP)主动预防翻滚系统,结合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以针对各轮胎进行刹车辅助并减少扭矩的传输,防止翻车的情况发生,延续福特长年来的高规格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