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终败给汽车设计师的那些车

2018年02月06日 12:05:1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生活水平高了,买车也成为了大多数家庭提上议程的一件大事。通常买车都是一件“跟风”的事,销量高的评价好更有几率成为消费者的备选成员。而一般这种情况下买的车,不一定非常的好,但是一定不会差到哪去。然而有不少也还不错的车,为什么就老是没有人光顾呢?在小编看来,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宣传力度没跟上,其二就是最根本的原因,外形真的接受无能啊!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几款那些被外形设计师给坑了的汽车。

吉利中国龙

当年宣传中国第一跑车时,吉利美人豹的名号可谓是响彻全中国,虽然外形并不出彩,但是整体还能看得过去;但是吉利第二代的跑车“中国龙”就不一样了,整个外形又有了大变化,固然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运动,车身比例在小跑中也是刚刚好,但是就是正面左右两个“中国龙的大鼻孔”实在是太令人猝不及防了,为了突出“龙”的主题强行加两个违和的进气格栅,这也让它的颜值大打折扣,不少网友曾经试过把它的格栅封死,果然颜值有了很大提升。可这设计师这么久没想到这一点呢?

菲亚特Multipla

null

这部车的尾部看起来还是比较正常的,除了有点“头大”之外。然而当视觉转到车头时,画风突变,一切都变得辣眼睛。这部车车身很高,但车头却很矮,所以前车窗到前舱盖之间,有很大的落差,夸张一点说,透过前窗看过去,车里的人要蜷起腿来,都能坐到引擎盖子上了。而且这车一共设计了六处较为明显的头灯,从上到下散布在车前部的多个位置。先不说好看不好看,就同反光镜齐平的那一对车灯,打开后难道不会在前舱盖子上反光么?

东风轿跑车

null

真的很佩服东风汽车,当年搞出来这么一台丑出天际线的“中高端”轿跑,而且还要出口日本。这车原名就叫“东风轿跑车”,换句话说正式名字都没有。这车在前脸处挖了两个孔,再加上里面的黑色进气格栅,如同缺乏清理的鼻孔。更让人看吐的是,车尾除了造型怪异,还装了一个大手风琴箱一样的东西,尾部造型是融入了“中国风”么?这令人感到绝望的尾翼,难道模仿中国的折扇?更觉得像是打气球用的脚踩气泵。不过事实也证明,消费者也是有审美的,这么丑的一台车,也确实没卖几台。还可以打开!这是要喷气么?据说当年东风真的给这车定了价,价格高达20万元!谁的审美受得了这种磨炼?

Jeep自由光

null

先说这款自由光,中文名字可能觉得挺新鲜,可是一说英文名字你就知道它是位熟人——Cherokee,没错就是当年那个四四方方的切诺基。如今它摇身一变,lá了个双眼皮,健了个身,竟然就脱胎换骨了。2013年我们看见自由光时,都会说:怎么这么丑!Jeep疯了吧?可事到如今,2016年前9个月,自由光已经卖了7万多辆,你还敢说这车丑么?反正小编现在都还是觉得丑……同理还日产蓝鸟,也是造型怪异但是销量,还能拿得出手,那可能是小编自己的问题吧……

奇瑞QQme

null

说实在的,奇瑞在发展的过程中,很大精力都放在了品牌营销上,反倒在产品上,投入太少。刚刚卖了几年经济型车,就突然想做豪华品牌,什么瑞琪、威麟就一起上了,但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奇瑞的那些年,不仅技术进步缓慢、设计也毫无突破,还有几款车都带着明显的败笔。比如这款QQme。关于这部车,流传最广的笑话就是,车头车尾是分不清的。奇瑞的设计师就这么喜欢自己的这个车头,非要在车尾再复刻一次?然而,这么小的上部进气格栅、下面这么大的嘴,以一条毫无设计的圆弧带过,真是丑到家了。另外奇瑞QQ6也是让小编吐血三升.

null

奇瑞在设计这条路上,走过的弯路不止QQ6这一款,奇葩车型也有很多。但这台QQ6绝对是“代表作”,如果说QQ通过模仿雪佛兰乐驰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那么QQ延伸出来的三厢车型QQ6,绝对是在设计上“翻车”了,不管是正面半圆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不够协调的四眼大灯,还是尾部不和谐的圆润屁股,都让整车有着很强的违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