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动力 新选择 云度π1专注做一辆好车

2018年02月06日 15:54: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一辆好车的定义是什么呢?在设计师眼里,它是经典理念与前卫灵感的完美结合;在研发者眼里,它是创新技术与精湛工艺的最优结合;在消费者眼里,它是出行工具,是身份象征,是性格体现。正如“一千个读者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千人千面,观点可能不尽相同。汽车作为工业产品,既有现代工业技术的科技含量,又有艺术创造的实用性及审美功能,作为兼具两者同时有别于传统动力的新能源汽车,以其特有的经济环保特性,成为当下绿色出行的首选。云度新能源以自身的纯电动技术实力、高性能品质保障、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推出了一款纯电动SUV——π1,使其成为消费者的购车新选择。

1.jpg

       领先电池技术 成就澎湃动力新选择

       云度新能源作为一家专注于纯电动SUV的企业,在创立之初集结了一众行业精英与技术大咖,在产品的研发阶段便建立领先于行业的高标准。在电动车的核心部件,即电池技术上深入专研、用心设计,采用电池轻量化技术,高能量密度及智能化控制,将电池的性能发挥至最优。π1城际版的续航里程已经达到330Km,其续航力完全不输国内一线自主品牌,这在近年来新兴的电动车企中,表现极为亮眼。它在轻松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更能根据驾驶环境进行模式的合理调节。如果想要体验畅快淋漓的驾驶快感,那么,140Km/h的最高车速一定能够满足你肆意驰骋的渴望。

2.jpg

        优越性能品质   成就舒适驾乘新选择

         π1除了具有纯电动车洁净能源的优势外,在整车性能及细节品质方面,同样不失传统SUV的操控与质感。一体式电动底盘,经过日本国际级底盘调校专家的操刀,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保证了驾乘感受的稳定与舒适。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控制更为精准。驾驶位置的高坐姿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开阔的视野。2460mm的轴距使π1拥有了宽裕自如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4/6可折叠,增加了后备厢空间的调节便利。高质感皮质运动座椅具有极佳的腰部支撑力,有效减少长途出行的身体疲劳感。除此之外, π1城际版的最大扭矩可达250N.m,0到50km/h加速只需5秒,动力可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你启动这辆电动SUV的那刻起,即可享受电动车带来的强劲起步动力与全程的顺畅驾驶体验。

3.jpg 4.jpg

         动感科技设计  成就优质品味新选择

         π1给人的第一印象,可能会让你暂时忘记这是一辆小型SUV。大气阳刚的整体造型,搭配力量感十足的腰线,极富越野车的动感气质。车头处左右大灯由银色镀铬装饰条贯通,凸显精致的细节品质。棱角分明的车灯线条,张扬着凌厉的锐气。车尾部层次分明的设计,圆润饱满,强化了时尚动感的整车风格。内饰设计简洁而科技,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与悬浮中控台的搭配恰到好处,10.4寸触摸大屏格外抢眼,高档电子旋钮式换挡,既显出高品位的档次,也使操作更加方便。带有寻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以及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为驾驶体验增添了一份科技智慧的智能与便捷。

5.jpg

        在云度新能源的首款纯电动SUV身上,其未来全力打造的车载互联网生态系统已初见端倪。可随机移动PAD,此创新的功能设计,为你带来“随心随行”的高效便捷与舒适惬意。多样化的人机互动形式,既可以远程控制车辆,一手掌握行车信息、自动设置充电时间、查看车辆位置、查找最近的充电桩,也可以实时观看当天的新闻资讯,最新热点绝不错过。π1全面的智能互联科技,为驾车出行带来信息管理与资讯娱乐集于一体的别样体验。

6.jpg

        云度新能源根据市场最新的产品诉求,顺势而为,首款纯电动SUV应运而生,依靠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与人性化设计,在新能源领域异军突起。“双子座战略”的提出,为品牌深入国内市场进行了有益地探索。而不久后,即将于今年3月底上市的新款纯电动SUV,名为π3的新品,在车辆性能、驾驶体验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相信它的问世值得我们更多的关注与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