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在冰城玩“王者”,三款SUV蓄力2018

2018年02月06日 17:50: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头图.jpg

众所周知,斯柯达品牌曾已连续多次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了,2月5日,斯柯达携SUV车型柯迪亚克以及全新的紧凑级SUV柯珞克第四次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斯柯达联手冰雪大世界王者峡谷-时下最热的游戏“王者荣耀”的冰雪主题园区,为游客带来独特的线下竞赛体验。同时,在斯柯达的媒体沟通会上,斯柯达也对在中国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制定了明确的“小目标”。

斯柯达与“运动”的不解之缘

微信图片_20180206171218.jpg

斯柯达在过去三年的哈尔滨冰雪节上都展出了斯柯达不同的车型。而今年斯柯达继续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合作,不仅展出了其全新SUV车型柯珞克和柯迪亚克,还打造了一座“荣耀之门”巨型冰雕。来冰雪大世界的游客可以在景区的多个地标处详细了解展出的斯柯达SUV车型——斯柯达柯珞克和斯柯达柯迪亚克。

ina_15178221181755726687_660.jpg

其实,斯柯达一直在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长期赞助冬季运动。自1993年以来,斯柯达一直赞助世界冰球锦标赛,赞助时间之长创下体育运动历史上世锦赛赞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另外,斯柯达也在中国大力推广冰球运动,并为北京飞熊冰球队提供支持。

20171030_1509356093326727.jpg

此外,斯柯达还作为“2017环法中国赛挑战赛”的车辆合作伙伴,为比赛提供赛务用车。其中,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作为“红车”全程领航骑手队伍。赞助自行车运动与斯柯达品牌倡导的“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斯柯达旗下空间宽敞、功能实用以及富有情感的车型系列也处处彰显了这样的价值理念。

2018将持续推出三款SUV车型

2017年,上汽斯柯达迎来了旗下首款SUV——柯迪亚克。其自4月上市至年底,累计销售了近45,000辆,其中12月单月更是取得了6,508辆的成绩,为斯柯达品牌销量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正是因为柯迪亚克的成功,斯柯达开始对SUV车型发起了强烈的攻势。

ina_15178239821008648454_660.jpg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

在媒体沟通会上,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在现场谈到:“斯柯达品牌为进一步深化SUV攻势,在未来上市的柯迪亚克GT将成为斯柯达品牌旗舰SUV。”

微信图片_20180206170049.jpg

▲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Michael Arndt)

此外,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慕楷先生(Mr. Michael Arndt)表示:“我们去年开启了SUV攻势,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斯柯达柯迪亚克。今年,我们还将发布另外三款SUV车型,包括即将在三月份上市的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以及将在第二季度推出的Model Q和之后的柯迪亚克GT,届时,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车型将多达四款,超过全球其他任何市场。”

在2018年新年伊始,斯柯达品牌就在中国新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而从未来一年的规划来看,斯柯达在SUV市场真得要对中国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了。

斯柯达将在华投资150亿

timg (1).jpg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斯柯达将与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在未来4年共同投资150亿人民币以上的资金,以在华展开SUV产品攻势。该投资将用于新技术、新车型以及产能方面,涵盖驱动系统、驾驶系统、动力系统,以及新能源、车辆互联互通等领域的研发。

自2007年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十年左右的时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获得了高速的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汽斯柯达凭借销售325,000辆新车,同比增长2.5%的表现,创下了入华以来历史最佳记录。

20170920_1505877375882253.jpg

同时,斯柯达的经销商网络拓展至400家,而其经销商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都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早在2016年,斯柯达还启动了品牌重塑,据此前的报道,斯柯达2016年7月份将车辆尾标从“上汽大众”统一更换成了“上汽斯柯达”,其广告投放设计也做了“去大众化”的处理,斯柯达品牌开始谋求更加独立的品牌特性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这么看来,不论是从斯柯达在华的投资金额还是斯柯达2018年的小目标来看,显然,斯柯达要在2018年在SUV车型上大干一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