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宾法设计的东南DX3要出EV版,最长续航达到了310km

2018年02月06日 19:48:02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来自宾法设计的东南DX3要出EV版,最长续航达到了310km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谈到东南汽车,就不得不提起品牌旗舰SUV车型DX7,它是东南汽车首款SUV,有着重要的市场和战略意义,从产品层面来说,它也代表了东南汽车技术与品质高水准。

事实上,DX7是一款正向研发的SUV车型,在研发之初,就在车身被动安全上运用CAE技术进行整车级的多工况、多目标的有限元模拟分析,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一个亮点了,它打造出了高强度笼式车身,被动安全能力很强。

随后DX7也在C-NCAP碰撞测试中的表现也不错,至少在安全方面,这款采用正向开发的车型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也是这台车最大的卖点之一了。

可以说DX7的问世打开了东南汽车在SUV市场的局面,也让东南汽车品牌影响力上升了一个档次,在市场上有了很大的起色。

追溯到一年之前,DX7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不错,曾经也突破了月销过万的成绩。这一切为之后推出的东南DX3做足了铺垫工作。

东南DX3

抓取当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东南汽车DX3就来了。东南DX3之所以看上去造型时尚,是由于它的设计大有来头,这台车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整体造型非常出众,而这也让它深受市场年轻消费者的好评。DX3的成绩显然也是成功的,月销突破万台就是最好的例证。

而在传统燃油车型立足的同时,DX3还要推出新能源版本。根据最新消息,DX3 EV版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而这台车保留了大部分传统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上有略微调整。

DX3 EV同样采用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加注了不少凸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色彩处理,包括中网、前杠,甚至是轮毂都有变化。尾部同样采用了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并有DX3 EV的特殊标识。

目前新能源SUV市场上,热度相对较高的同级车型就是传祺GE3了,具体来看,GE3配备了一个最大马力达到180匹的电动机,电动机总扭矩能达到290N·m,这个数据作为一辆纯电动的车型来说已经非常不错,动力响应很迅速。有趣的是,传祺GE3的续航里程也是310km,与DX3 EV的数据保持一致。

而DX3 EV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电池容量为43.1kWh的电动机,这台机器最大功率为90kW,122匹马力,它能达到130km/h的最高车速,续航里程同样为310km。

目前在终端,传祺GE3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不仅免购置税,还送充电桩。若东南DX3 EV定价合理,并配合一些优惠政策面向市场的话,依然会有很大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